close

2010.09.02()


今天是鈞鈞我滿10個月的日子


最近因為我媽咪的身體微恙


再加上我前陣子也感染了輕微的腸病毒引起的咽峽炎


這些里里摳摳的意外


使得我這個月幾乎沒有所謂的近照可言


但沒關係啦  我們會很快的把身體養好  拍更多美美的照片唷


 


話說這次的腸病毒


可憐的鈞鈞我喉嚨裡破了六個洞洞還發燒


生病後的我變得不愛喝ㄋㄟㄋㄟ了


醫生叔叔說  只要吃得下  幾乎什麼都可以吃


所以我的飲食習慣做了很大的改變


換句話說  幾乎是嘗盡了所有美食  嘻嘻...


舉凡布丁啦  冰寶健啦


這些以前連碰都不能碰的甜食  這下都進了我的大肚子囉


媽咪真的很擔心櫃子裡那些囤積的奶粉和米麥精


這下可不知道要怎麼辦囉


 


趁著這次看醫生的機會


鈞鈞我又量了一下身高體重


身高75.3公分  比起上個月又長高1.3公分


體重10.3公斤  則大約是持平狀態


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唷


 


媽咪在鈞鈞滿9個月時有偷懶  沒有幫鈞鈞的成長做紀錄


但媽咪很驕傲的說


大約從鈞鈞快滿9個月時到最近


鈞鈞突然突飛猛進 


一下子進步好多好多  學會了好多好多事...


使得我媽咪患了超級嚴重的媽媽病


到處要我表演我的十八般武藝呢


 


第一般武藝  8M 22D用吸管喝飲料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媽咪剛發現時直呼太不可思議了


 


第二般武藝  8M 27D蠕動前進


剛開始真的是像毛毛蟲般慢慢往前蠕動前進


媽咪都笑我是夜市裡的小明


再來就像阿兵哥般手肘彎曲匍匐前進


直到8M29D我已經會彎曲膝蓋往前爬爬囉


 


第三般武藝  9M 叫把拔馬麻


雖然一開始單純只是發出把拔馬麻的聲音


但我很快就會對著人叫囉


害得我媽咪感動得要命呢


 


第四般武藝  9M 9D拍手


剛開始雖然手手對得還不是很準


但現在我可是都拍得劈里啪啦響呢


 


第五般武藝  9M 9D嘴巴一下


 


第六般武藝  9M 13D揮手再見


揮手是單隻手手揮揮


和兩隻手手跳舞是不一樣的唷


 


第七般武藝  9M 14D抬起螃蟹車車


這個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


有時吃太撐時還會抬起車車


再加上尖叫  一鼓作氣的往前衝  著實笑翻了不少人呢


 


第八般武藝  9M 17D舉手喊


雖然還不會發出的聲音


但聽到鈞鈞的名字時就會把手手舉高高唷


 


第九般武藝  9M 20D Give Me Five


當把拔對我做出Give Me Five的動作時


聰明的鈞鈞我也會有所回應唷


 


第十般武藝  9M 29D握手


 


第十一般武藝  9M 29D牽手散步


 


第十二般武藝  10M 用手指出某人方向


 


第十三般武藝  唱歌哼歌


這項才藝已經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的了


它通常都在我魯啦啦的時間和姨姨共同進行


別看鈞鈞我平時粗聲粗氣的


只要姨姨帶領我哼歌


我就會用很細的聲音哼出兩三個音


這個舉動也讓大家都嘖嘖稱奇呢


 


第十四般武藝  脫圍兜兜


你一定想  這稱得上什麼才藝啊?


但鈞鈞我可是很有主見的唷


每當我覺得自己吃飽了  或是不想吃了


我就會自己把兜兜脫掉唷


這樣算厲害吧


 


第十五般武藝  跳舞


這是我最先學會的才藝了


MOMO台的哥哥姐姐對我好像有一股魔力一樣


只要聽到音樂我就會跟著手舞足蹈


現在更進階到會跳起來拍拍手呢


有時甚至還會跟得上節拍呢


媽咪覺得我好像對音樂特別有天份唷


 


看來鈞鈞我已經真的快要集滿十八般武藝囉


媽咪都快要帶我出國表演了呢


相信在不久的未來


我會學會更多更多的東西


 


我說我媽咪的媽媽病


好像真的病得不輕呀!!!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