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六)


一百二十多個日子以來  你我曾經是生命共同體


雖然我也是一直試圖努力的保護著你


但最後你還是選擇要先離開


還來不及帶領著你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還來不及介紹這一票好期待和小葵見面的家人們


還來不及....


有太多的來不及  來不及和你一起分享....


 


其實媽咪很慶幸有現代先進的科技


讓我在最近兩次產檢時都能透過4 D看到你可愛的模樣


看你有時候活潑的在裡面和我揮揮手


有時候又害羞的縮在一塊兒


尤其是聽到你那有力的心跳聲


我知道你在肚子裡過得很好


也讓媽咪更有信心面對一切難關


心想  你一定是個秀氣又可愛的小女孩


心想  到時候一定要幫你穿上公主般的洋裝


紮上美美的辮子


但現在  真的只能在心裡想想了....


 


對不起  是媽咪太大意了


明明早上產檢時才和你見過面呀


也親眼見到你很好很好


怎麼會...怎麼會....


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  突然到我完全無法反應


才會失控的在診間放聲大哭....


但我很清楚  你再也喚不回了....


 


那天媽咪在候診區急到大哭


被推著輪椅進診間  進手術室...


....


....


然後和你說再見....


 


 其實那天的情況我已不敢再多想


每每只要那些畫面從眼前閃過


我的心就會不自覺揪了一大下  眼淚也會不聽使喚的往下流


 


但媽咪知道現在沒有時間一直消極流眼淚


就像醫生伯伯說的


這是上天要媽咪把自己的身子照顧好


說的也對啦


媽咪還有鈞鈞哥哥要照顧


媽咪會把對你的愛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祝福你在屬於你的世界


當個最快樂最幸福的小天使唷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