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三歲10個月的日子

快來看看我現階段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好久沒有變身香蕉哥哥了

只是~

這香蕉哥哥好像變大隻了說~ 

  

 

幼幼台哥哥的專長就是又唱又跳啦

我也很會唷

                         

   看~我會自己完成大約24片的拼圖囉...



每次挑戰成功都超有成就感的呢

希望我能完成更多片數的拼圖囉加油!

 



~我也會和媽咪一起組合遊戲書裡的的蛋糕


 

組合完切蛋糕囉



假裝切完蛋糕

現實生活中再來塊媽咪親手做的愛心蛋糕

真是太幸福了呢

 

 看~我還是個盡忠職守的烘焙小助手呢

 

因為這樣

媽咪才會有那麼多新的烘焙作品出現呀

知道鈞鈞我也很重要了吧

哈哈~

 

 

 

 

 

 我更是個認真上進的好學生唷

是說

認真的男孩最帥了對吧?!

 

數學除了三位數加法超熟練之外

像這種需要借位的橫式減法

 

我也都能直接反應出答案了唷

 

 

另外 

因為我們開長途的時間算很長 

所以在車上無聊我都會找媽咪玩數字接龍 

我五個一數.十個一數都已經能數超過一千了呢

所以像這按順序填空也能得心應手喔

 

而國語部分

注音拼音已經學完 正式進入學國字囉

希望我能認識愈來愈多的國字

目標是能把字寫得很工整很漂亮喔
加油~

 

這個月ㄚ真是個邪惡的月份耶

因為常有大餐可以吃ㄚ 真的很邪惡吧?!

哈哈~ 

 

先是慶祝父親節的韓式料理 

 

希望三位辛苦的爸爸們都能身體健康.天天快樂囉 

 

I LOVE YOU~~~

 

是說

  這天鈞鈞我也寫了張卡片送給我親愛的爸比

看得出來很用心吧?!~

 

  

媽咪也親手準備了個小熊蛋糕

雖然不完美

但還可以接受啦~

  

接著是媽咪在西堤的生日大餐

雖然沒啥新意

但合口味就好囉

這麼開心

到底是誰過生日呀?!

 

給媽咪一個深情的吻

祝你生日快樂囉

 

也給爸比一個深情的吻

謝謝你帶我來吃大餐囉

蝦咪?

放錯重點了吧...哈哈哈~

 

最後 

還有爸比竹山幫的聚會 

趁著小人們開學前再出來放放風囉

 

看著滿桌的子的好料

只想說~

八月真是罪惡的深淵ㄚ)))))))

把我的好身材還給我))))))))))))))

   

這個月的戶外活動雖然很少

但卻跑超遠也超瘋狂的我們到台東露營去耶

是說~

這樣我們也已經很滿足了啦

能夠在如此風光明媚的地方淨化一下身心靈

真的好享受呢

 

而且

這次的台東之旅還真是收穫滿滿哩

除了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海

還有只能用眼睛記錄.用心感受的滿天星斗

超感動~

 

重點是好朋友相聚的時刻

才是最美好最難忘的

  

鈞鈞我一定會繼續...繼續...

認真的吃吃喝喝~

認真的四處玩樂~

 

認真的吸取新知~

 

認真的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誰叫青春無敵呢~

 

3Y10M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