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4()


今天是我人生中一個相當值得紀念


值得好好珍藏的重要日子


因為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運動會


 




 


我參加了麗嬰房所舉辦的第六屆兒童運動會


它有分寶寶爬行比賽以及古禮度晬抓周


而我報名了爬行比賽


這個活動超有名的唷  就連電視新聞都有報導耶


 


這次活動是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行的


我報名的時段是在AM11:30


要提早半小時到場辦理報到手續


並換上美美的選手服  再貼上背號  鈞鈞我是32


看一下背影殺手的口愛模樣吧,...


 



 


其實會場規劃得還算不錯啦


共分4個擂台  每組每次10BB參賽


 



 


只是滿場的BB和加油團  擠得水洩不通  真的不是挺舒服的說


據說今天光是參賽的BB就有2500人ㄋㄟ


再加上每人平均4位的加油團


沒擠成沙丁魚就不錯了啦


 


剛開始時先在旁邊觀賽


看台上的BB們有的扭腰擺臀  奮力向前


有的在原點大哭


有的則是呆呆的停在原地


任憑加油團再怎麼拼了老命的呼喊  BB就是動也不動


看他們比得鼻青臉腫


這時  我有種愈來愈緊張的FU


 



 


終於要輪到我上場了


姨姨準備的誘餌是清心


所以在賽前把拔先讓我嚐一下甜頭


 



 


看我有如一匹急著要脫韁的野馬一般


一直想要掙脫  看起來氣勢如虹呢


 



 


預備開始!!!


正式比賽了,鈞鈞我反而不爬了


有時趴到旁邊的網子上 


根本就是把爬行比賽當摔角在比


 



 


有時則是想和隔壁的戰友打打交道聊聊天


管他姨姨和把拔在對面喊破喉嚨


為時1分半鐘 


我大概只爬了1公尺 左右吧,真冏.....


 


媽咪說她不求我爬第一(當然能爬第一更好)


但至少要有運動家的精神


要把全程爬完呀...


但我說  我有運動家的精神呀


我可是勝不驕敗不餒耶


真是強詞奪理呀


 


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的爬行大賽  麗嬰房採用了晶片計時系統


這樣專業的軟硬體設備


讓這場專屬於BB的運動賽事


完全不會輸給大人世界的馬拉松比賽呢


甲你拍拍手唷


 


不管今天的結果如何


相信在十年,二十年,甚至是更多年以後


這場精采的運動賽事


必定會成為我人生中相當難忘的美好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