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三歲9個月的日子唷

快來看看現階段的我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最值得鼓勵的是

我晚上睡覺已經完全戒布布了唷

這樣應該可以幫爸比省一點兒尿布錢吧

哈哈~

 

今年夏天的天氣好熱好熱喔

所以待在家裡的時間相對也就多了

有時我喜歡胡亂塗鴉

~

這是我畫的ABC123寶寶唷

媽咪說我空間感還真不錯哩

居然還會寫這種中空的字

真不簡單~

 

有時我喜歡坐在窗邊唱唱歌

還會拿著歌詞本一字一句的跟著唱哩

唱的跟真的一樣~

 

而最清涼的莫過於和媽咪DIY芒果冰棒囉

 

 

 

 

吃起自製的冰棒特別有滋味呢

 

躲在家中避暑

媽咪就做做她最近熱愛的烘焙

當然也有了些新作品


 

 

 

 

 

 

 

 


 

 

 


 

 

而鈞鈞我當然就是她最得意的小助手囉

幫忙攪拌材料這種小case是我最拿手的啦

 

有時無聊

也會想玩玩黏土

但又礙於會把桌面和地板弄得亂七八糟而且很難清理

所以爸比媽咪想了個兩全其美的好方法

那就是讓我玩麵糰囉

既無毒又好清理

是不是很讚呀?!

 

 

 

除了這些生活上的小瑣事之外

我也是有做點兒正事的啦

我每天都有固定學習功文的時間唷

最近國語部分都是以短文閱讀為主

培養閱讀理解能力

 

數學則是正在練習兩位數橫式加法和三位數直式加法

 

 

 

 

偶爾也會出現加法的應用問題唷

寫起來感覺真有趣呢

 

 

這個月的生活其實很簡單

戶外活動次數少了

多的是聚餐聚餐還是聚餐…(好肥喔喔喔喔~)

先是爸比專科同學的同學會

 

或許是真的太久沒見

吃完還續攤到大頭叔叔的果汁店繼續聊


 

 

是說~

鈞鈞我現在變得比較容易融入群體囉

很快就和大朋友小朋友打成一片了

可見我以前有多孤僻ㄚ哈哈~


 


 

 

接著是媽咪最麻吉的四千金聚會

姊妹們總是能天南地北毫無邊際的聊個不停

 

鈞鈞我還會自己找樂子主動幫西瓜姨姨拍照喔

玩得樂開懷哩

 

 

而戶外活動就是去新社梅林親水岸的露營囉

 

 

 

夏天有玩水的地方就是王道

 

 

 

回程還順便去新社香菇街採香菇

這真的是個很棒又很難忘的經驗唷

 

跟大家一起露營真是超級開心~

  

 

而這個月最難忘的是我當了小P姨姨的小花童唷


 


 

 

我想當天除了新郎新娘之外

就屬我和融融姊姊最帥最美麗了啦…CC~

 

 

但其實從綵排起我就很緊張了

只好不斷的用搞怪的動作來化解尷尬

 

 

 

 

我們倆一直很認真的練習牽手

培養感情啦

 

~

這張照片多經典

感情進展得很快吧?!哈哈

 

另外

我們也去拍了2013年的全家福唷

 

看著自己一年比一年長大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相信我~

我會愈來愈乖巧 愈來愈懂事

因為我是爸比媽咪永遠的小寶貝呀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