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1()


 


之前就耳聞這超高人氣商品~雞蛋布丁


據說它是用衛生的洗選蛋殼來盛裝精心烘焙的手工布丁


不僅口感綿密 微微的香氣更是令人陶醉



 


我們在埔里酒廠對面發現了這家幾分甜分店


店面很有特色





 



 


門口還站了隻可愛的北極熊



 


招牌也設計得很吸引人


我想這真的是成功的策略 至少它成功的把我們吸引了過去



 


媽咪決定帶個一盒雞蛋布丁


嚐嚐看它是不是如外界風評的那麼好吃


當然鈞鈞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嚐一嚐囉


 


說真的


這年頭除了東西要好吃之外還得講究包裝


如果包裝外表討喜也就代表在起跑點就贏了三分


而這雞蛋布丁的外盒相當富有童趣


有著Bakery北極熊+三隻小小雞 還外加一顆蛋蛋 相當可愛



 


打開內盒一看


一顆顆小小的黃橙橙的布丁整齊的排列著 有點兒捨不得吃



 


怎麼可能


鈞鈞我現在就要開動囉


我還慷慨的要小舅舅一起來嚐一嚐呢


看我們倆一副滿足的模樣


我絕對相信這雞蛋布丁是有魔力的


它的確會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




 


可能是因為布丁就充填在蛋殼中


所以吃起來味道也非常"雞蛋"


有點兒淡淡的奶香味和香草味


比平常吃的布丁蛋味更加明顯 甚至會有一點蛋腥味


質地比較紥實、比較乾一點


喜不喜歡這樣的布丁我想還是因人而異吧


但鈞鈞我還挺喜歡的啦


 


對了


布丁裡有著一顆顆小小的黑點


可別以為它變質囉


那可是純天然香草棒(Vanilla)的種子


產於馬達加斯加


大約五公斤的綠色豆莢才能做出一公斤的香草棒成品


是天然香草原料中的最高等級唷


 


雖然說這雞蛋布丁真的蠻有噱頭的


不過說真的吃多還是會有點膩


所以我想呀


我們還是跟跟流行嚐鮮一下就可以了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