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2()


 


嘿嘿~可愛的鈞鈞我已經滿一歲10個月囉


不是鈞鈞我老王賣瓜


大家都說現在的鈞鈞是愈來愈帥氣了呢


(阿阿阿...以前是有多醜呀?!)



 



 


現在的我呀…


身高88公分 體重13.5公斤 是個不折不扣的”壯漢”唷


但媽咪是希望我先努力長高高 體重則慢慢增加就好


不然抱起來真的很吃力捏


 


 


這個月對我們一家三口而言真的是相當豐富的一個月喔


一方面是因為慶祝活動多


有親愛的阿公和爸比父親節快樂之石頭燒肉慶祝活動


 


 


還有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之西堤慶生晚會


 


 


還有還有…


爸比和媽咪的情人節大餐鈞鈞我理所當然也有跟到唷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上個月天氣太熱沒安排什麼出遊


實在壓抑太久了


所以這個月卯起來出去玩


 


我們到國美館疊積木 看繪本



 


 


 


到美術綠園道欣賞異國風建築


 


 


到三芝淺水灣看海景


 


 


到貝殼廟參觀美侖美奐的海底龍宮


 


 


到金山洋荳子喝咖啡看海景偷得浮生半日閒


 


 


到基隆廟口吃小吃 看基隆中元祭花燈


 


 


到清境風車節看風車 餵羊羊



 


 


 


18C巧克力工房吃我最愛的冰淇淋


 


 


還到中興新村開車車



 


 到竹東市場騎車車



 


還有很多很多唷... 


這個月整個就是安排得非常多彩多姿


鈞鈞我真的太幸福了啦


爸比說9月初還要到墾丁去玩唷真是太令人期待了呢


 


除了到處吃喝玩樂之外


鈞鈞我也是沒忘記要隨時增長自己的智慧唷


 


我又學會了很多英文單字和片語


動物如:penguin,ant,pig,bear,lion,rabbit,


mouse,chicken


水果如: mango,papaya


身體部位如: finger,tummy,head


交通工具如: car,bus


物品如: bed,pillow,sofa,table,chair,window,


door,umbrella,TV


其它如:sun,moon,yummy,bubble,Daddy,Mommy


片語如:come on, stand up, May I ?...


媽咪說鈞鈞我已經會了將近60個的單字片語了


真的很厲害唷


 


我還會唸英文的one~ten


也認得大約一半的英文大寫字母囉


 


不只如此唷


鈞鈞我還會認得數字1~10


會說鉛筆1,鴨子2,蝴蝶3....氣球9到棒球10


媽咪說鈞鈞我這個月真的進步好多好多喔


 


當然也有瘋狂的鈞鈞


HIGH起來時喜歡唱唱跳跳+尖叫


我會唱很多首兒歌唷


依呀依呀唷...(只會這句啦...)


兩隻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沒了...)


....膝腳趾...(是頭兒肩膀膝腳趾吧?...)


嘻嘻...


目前只有小星星可以唱得稍微長一點啦


但已經比之前完整很多囉


 


有時獨處時


除了玩玩積木 看看巧虎之外


現在我也喜歡和熊熊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有時會幫牠換臭布布 叫牠把腳腳抬高


還會幫牠灑上痱子粉呢



 


不然就是要幫熊熊拍照 要牠說YA~



 


還會出其不意的偷親熊熊一下


牠真的是鈞鈞我最好的朋友唷


 


 


鈞鈞我的生活是愈來愈精彩囉


感謝親愛的爸比和媽咪帶給鈞鈞的一切唷


送上一句鈞鈞的撒嬌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