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3(二)





2013新竹哈爾濱冰燈嘉年華已經快接近尾聲囉




我們趕緊找個平日的下午




要來去感受一下豐富多元的冰之文化


-18C的體驗


炫目驚豔的冰燈藝術


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國際冰燈藝術展真棒


 


 


 



 





據說每年一、二月舉辦的哈爾濱冰燈遊園會




創辦於一九六三年




每年冬天在世界著名冰雪旅遊勝地~兆麟公園舉行




是目前世界上形成時間最早、規模最大




並已成為地方傳統項目的大型室外露天冰燈藝術展


 




而今年哈爾濱冰燈藝術嘉年華在竹北登場




主題包括元宵冰燈、浪漫愛情、極地動物、原住民圖騰、客家文化等等




還有兒童嬉戲區讓孩子們體驗冰上溜滑梯




據說有700坪咧




趕快跟我們來逛逛吧





 




入口處有工作人員不斷的耳提面命




說裡頭會很冷哩




要大家一定要包到只剩下眼睛




這裡有雪衣租借處




大家就像穿制服一般~藍成一片




 




 


此時心想




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啦




但鈞鈞我還是全副武裝媽咪怕我冷咩~





 




進去後發現真的有夠冷的說




還好我包得跟阿尼沒兩樣



 



 


一進去感覺一整個炫爛奪目




 


在藝術家和能工巧匠手下




冰變成了一件件靈氣活現的精美藝術品



 



 



 




 





 


 


 




救命啊~我被吃到魚魚的肚肚裡面了!



 





 




而這一區最吸引鈞鈞我的就是溜滑梯囉




足足有3種類型哩




真是貼心哈哈~




 




直線型



 



 




刺激感一般般囉




可能是衣服摩擦力的關係




溜起來卡卡的


 


  


 




U



 




我最愛這個了




超有速度感




看我正的溜趴著溜都來了




就知道多有趣了





 


  




大砲型




這個也不錯玩



 




只是人家溜都很順的咻~一下就衝到底了



 




鈞鈞我卻每次都卡在大砲中




~



 





 




接著來到極地風光區




 




 



 




這裡也是有藝術家們雕塑出的千姿百態的冰雕藝術作品




再輔以現代科技手段




構成了獨具北國特色的冰燈藝術



 



 



 





 


 


 



 




我最喜歡的是這極地冰酒吧




裡頭還挺漂亮的







 




鈞鈞我開心的都跳起舞來了呢 




 




 


雖然大家都包得跟肉粽一樣




但在結束冰燈之旅前




還是要為我們的奇幻之旅留下最完美的句點唷



 





 




最後最後~




送上一張鈞鈞我的個人照




臉上冷出來的兩顆紅蘋果




粉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