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6()

 

今天真開心

 

因為這是媽咪我玩烘焙以來第一次去上課唷

 

與其說是上課

 

還不如說是開烘趴比較貼切啦

 

地點在清水的森美學


 

 

這像是一個有著相同興趣的媽媽們的大家庭

 

其實裡頭有好多烘友都早已熟識了

 

所以整個上課氣氛感覺很舒服很融洽

 

就像是個烘焙交流大會


 

 

今天的主題是蛋糕吐司趴

 

蛋糕吐司~

 

好像是市面上新興的玩意兒

 

也是小人的最愛

 

媽咪我做過蛋糕做過吐司

 

但從沒有把兩樣加在一塊兒做過

 

今天就來開開眼界~

 

 

今日趴主是正芳老師

 

正仔細的講解著每個步驟...

 

 

蛋糕吐司其實不難

 

其實就是把吐司體放在底下

 

待發酵快完成時再倒入蛋糕體就行囉

 

重點是烘烤10分鐘等其結皮後記得劃刀

 

讓蛋糕裂得更漂亮

 

 

~

滿滿的蛋糕吐司出爐囉

 

 

好美味的模樣

 

 

 

切片後更可愛了

媽咪我怎麼看都覺得它就像是頂小丑帽帽耶

趕緊幫它找個小小攝影棚留下它最美好的一面

要不~應該很快就被嗑光了吧!

 

 

下課後會有分組實做的成品可以帶回

 

果然~

 

這蛋糕吐司的魅力不容小覷

 

我家鈞鈞超愛的哩

 

 

 

 

上課回來當然要親身操作一下加深印象囉

 

這是媽咪我做的成品啦

 

 

雖然感覺上有小小的問題

 

例如~吐司有點兒縮腰啦

 

還有吐司底部顯得較為乾硬啦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美味的說…cc~

 

蛋糕軟 吐司Q

 

尤其是蛋糕和吐司連接處

 

兩種口感一起入口時真的就是軟QQ

 

真的很不賴唷

 

難怪它那麼受歡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