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1()


 


我們一家子雖然愛到處趴趴走


但是對桃園這地方卻感到有些陌生


今天我們決定到桃園探險去


 


第一站來到位於桃園縣復興鄉的小烏來天空步道


為了實現遊客漫步在雲端夢想


桃園縣政府耗資新台幣800萬元打造




 


遊客必須先取得預約券


並依預約券上註明的時間才能排隊進場


 


票價



 


天空步道旁的另一小景點~風動石


其矗立於河岸斜坡上


底部僅約0.5平方公尺卻能支撐住整塊巨石而蔚為奇觀


巨岩斜峙於河床之上大半懸空 模樣傾斜欲倒


近觀時有風吹晃動的感覺因而被命名為風動石


在地形學上則稱之為平衡石




 


天空步道外觀採簡約設計並採幾何線條配置


鋼骨結構為清新的白色 底部為強化玻璃的建築結構


凌空伸出11公尺的廊道




 


進入天空步道必須依序左進右出


且為維護步道設施安全


是禁止攜帶腳架,拐杖,雨傘及穿高跟鞋的喔


 


站上距離瀑布底70公尺高的玻璃平台上


就能居高臨下的欣賞小烏來秀麗溪谷及氣勢磅礡的瀑布景觀


360度的全新視野被稱為大峽谷的天空步道迷你版



 


看鈞鈞我很勇敢吧 就算凌空踩在玻璃上也不怕唷





 


對了天空步道旁還有一相當推薦的私房景點喔


私房?其實好像很多人知道說~


那就是宇內橋下下的宇內溪


 


這兒的溪水清澈見底


隨處可見不怕生的魚兒悠游在我身旁


 


鈞鈞我換上泳褲


讓清涼的溪水沖去一整身夏日的暑氣


 


~就連這兒的蝴蝶也不怕生耶


連續2隻蝴蝶都陪我入鏡哩




 


還看到豆娘停留在一旁的石頭上做日光浴


這裡真的是最棒的生態教室了


 


我在這兒玩得超開心的哩





 


媽咪說鈞鈞我看起來真的很像幼稚園小朋友耶


這這這是臭老的意思嗎 = =”



 


小烏來的天空步道已成為當紅的熱門景點


只要花50元就能近距離感受70公尺高的勇氣 挑戰 360度的全新視野


你不妨也來挑戰你的感官極限並且發掘台灣之美吧


 


第二站來到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衝著它浪漫的氛圍


來到大溪一定要好好的來朝聖一下囉


 


整棟建築物是超級浪漫的粉紅色



 


而裡頭則像是童話故事的綜合版


有愛情故事館鐘樓



 


有浪漫馬車


 


有甜蜜列車



 


還有這十八世紀法國皇式傢俱珍藏


 


就連販售部都搞得很浪漫


 


還有這供拍照用的海灘廁所


雖然我不懂它設立的用意是啥? 但拍起來效果的確挺美的啦



 


嘿嘿


其實我是特別為了這戶外區的愛情故事館而來的


淺淺的紫色調教堂 搭上藍天白雲


是不是浪漫翻了呀?!



 


還有這廣場上的心型花圃簡直是最佳綠葉


把這片廣場襯托得更有特色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充滿熱情的大紅色I  Love U



 


園區裡還有許多可愛的造景


要不是此時的太陽公公熱情得令人害怕


鈞鈞我一定可以更盡情的在這兒待上好一會兒






 


快閃離開愛情故事館後我們來到大溪老街


聞名全省的大溪老街


主要範圍涵蓋和平路、中山路、中央路三條路上的歷史街屋


早期傳統的商店街全是面寬窄縱深長『街屋』型式


日據時期為執行都市計劃便將和平路、中山路上部份建築拆除


而商家則以繁複華麗的浮雕圖案呈現巴洛克風情



 


尤其是每間屋子上的山牆有尖的有圓的 真的很特別 




 


我們主要是逛和平老街


它的確和其他的老街建築很不一樣超美~


 


接著來到這座橫跨大漢溪的大溪橋




 


最特別的是它的橋身也採用和大溪老街相仿的巴洛克風格


典雅浪漫的設計建築總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正因為其亮眼的外型而成為了大溪鎮的新地標唷




 


趁著休假日到戶外走走


除了可以吸取負離子與芬多精還可以吸取新知


今天我們一家人欣賞到那麼多的桃園之美


真是太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