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2(二)


媽咪說她今天超開心的啦..因為她賺了2100元耶..


因為從今年的3月1日起施打五合一疫苗就免費囉..


但鈞鈞我有話要說..


媽咪呀~~你這2100可是我賣肉挨針換來的..賺的可是血汗錢呀!!!!


 


但今天去打針還搞了個大烏龍..


原本媽咪要帶我到仁愛醫院打疫苗的..


出發前媽咪幫我換了尿布也餵了ㄋㄟㄋㄟ..想說這樣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沒想到....................才到半路........................................


我馬上送大家一份大禮....超級無敵恐怖大便便!!!!!


它一發不可收拾..還弄得衣服都是..所以只好打道回府換臭臭囉..


 


後來因路程稍嫌遙遠..媽咪打算在附近的衛生所打針就好..於是我們又再度出發..


因沒有在衛生所打過..所以有些茫然..還好他們的人員都很熱心..帶領我們完成注射..


一開始..媽咪先幫我填基本資料..再到櫃檯掛號(因會有醫生看診)..


之後再去量身高體重和頭圍(鈞鈞身高66公分,體重8.3公斤,都屬於90百分位唷,是不是很棒呀??)..



(歹勢~睡覺被吵醒心情不太好..見笑了.........)


 



(媽咪說我超喜歡在體重計上面睡覺的啦..上次去打疫苗時也是..)


 



(起床氣ING)


 


另外,還有一個關卡是由衛教人員進行一些訪談,他會針對這個時期嬰幼兒應有的發展做訪問,


例如他會問媽咪"BB是否會翻身?"..還問"BB是否會用手握住物品??"之類的問題..


還會跟我們解釋BB的身高體重頭圍是屬於哪個百分位..


藉此讓媽咪更了解BB的發展是否有跟上進度..


這個部份媽咪覺得還不錯..的確很貼心唷..


 


之後還要給醫生看診..說真的,衛生所的醫生真的比較兩光..


只是隨便的用聽診器聽診..再隨便的敲敲肚皮..看看有沒有脹氣..


就這樣.....害我媽咪超傻眼的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打針啦.....


聽到前面那個"咩咩"打針時哭得跟什麼似的..害我也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輪到我時媽咪輕輕的剝下我的褲子..心想~糗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跟他拼了..


眼看著針要戳下去那一剎那..我牙一咬(不好意思,現在還沒長牙啦..)


總之..男子漢大丈夫..我一定要勇敢..


ㄟˊ ..針打完了..我聽到一陣陣讚美的聲音..


"哇..他好勇敢喔!"


"好厲害喔..他沒有哭哭耶.."


此時..我媽咪和姨姨只差沒站起來鼓掌而已..但我發現她們的屁屁都翹起來了呢!!!


其實我也很佩服自己的勇敢啦..


但是請相信我..我是是真的勇敢啦..絕對不是因為皮比較厚..再這樣說我要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