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9(二)


今天是我出生第100天的日子..也是我閉關的日子..


 為什麼呢?因為算命老師說我有個關卡叫做"百日關"..


百日關好像有很多小BB都會有的樣子..


這天我一步都不能踏出家門(不能見天)..就連衣服也不能晾在外面..


所以今天我只好乖乖的和媽咪待在家中..看電視..睡覺..看電視..睡覺..很無聊吧??


 


之前在家無聊時..媽咪都會帶我到住家外面曬曬太陽或吹吹風..看看風景看看狗狗..


但今天真的有些空虛.........


媽咪好像早就知道會這樣..所以昨天幫我安排了滿滿的行程唷..


中午時我們先和媽咪的同學到"鴨片工廠"吃飯..


有西瓜阿姨&兆堃叔叔.惠珍阿姨&小樹叔叔..


但我昨天的狀況實在讓媽咪有些傻眼..哭鬧.再哭鬧..還是哭鬧..


媽咪把我帶到店外哄時..我的哭鬧聲還驚動馬路對面的人耶..


他們瞪大眼睛看著我媽咪..還以為是綁架小孩勒.........


就因為這樣..害媽咪不能和好久不見的阿姨們好好拍張照..讓媽咪好遺憾呀...


 


之後我又跟著阿嬤和姨姨去逛大買家..


這時的我..狀況稍稍好了一些..


小睡一下之後..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看得我目不轉睛..媽咪都說我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呢..


但在回程的路上..我因為便便了又開始哭鬧不休..


我媽咪氣的說下次再也不帶我出門了..(我想媽咪應該是在說氣話吧........)


 


100天的我..最近學會新招唷..那就是尖叫..用喉音尖叫..


開心時會尖叫..不耐煩時也會尖叫..


媽咪疑惑的說~~正常的嬰兒會這樣嗎???


另外..我還會假咳..沒人理我時我就會用這招假咳..吸引大家注意..


打聽之下好像其他小BB也會這樣..看來這招應該蠻好用的唷..


 


這兩天..媽咪在半夜12時都會再餵我喝ㄋㄟㄋㄟ..


這招果然有用..我都可以一覺到天亮才喝ㄋㄟㄋㄟ唷..


這樣的進步讓我媽咪感動不已..因為這樣她就可以好好睡覺囉..


 


滿100天了..接下來我還是會更努力喝ㄋㄟㄋㄟ長大..


因為把拔希望下次他說"把拔抱抱"時..我會熱情的張開雙手迎接他..


雖然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相信只要我努力喝ㄋㄟㄋㄟ長大..這天一定很快就來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