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5()


 


搭著最近這波草莓季的熱潮


我們利用春節假期也學著人家感一下流行


大湖採草莓去囉~



 



 


這是鈞鈞我第一次採草莓


感覺相當新鮮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找到了一家平時只固定交貨給果菜市場


並未開放給民眾採果的草莓園


而今天恰巧對外開放採果


由於並未遭受到一般民眾的蹂躪


所以它的草莓真的是超漂亮的啦


令人垂涎欲滴呢



 



 


只是很奇怪


現在採草莓都規定不能邊採邊吃嗎?


哪豈不是剝奪了我們採草莓的樂趣???


 


你看這草莓又大又紅的外表


是不是稱得上極品呀?


怎麼忍得住不馬上嗑上一口呢?


所以鈞鈞我就!



 


說真的


當我吃下第一顆草莓時


就被它酸酸甜甜的滋味給迷上了


難怪人家常說吃草莓就像戀愛的感覺


我想


我戀愛了!!!


 


這顆是我自己採的草莓唷


趕快來嚐一口吧!



 



 


採草莓真的好有趣


這是我們今天豐碩的成果唷


看大家都開心得不得了


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容呢~



 


 


[番外篇]


草莓園的天才兵老闆幫我們拍照時


 


老闆:西瓜甜不甜?


我們:應該是問草莓甜不甜吧?!


老闆:~草莓甜不甜?


我們:我們沒有偷吃不曉得啦!


 


沒偷吃???(請看重播....)


 



 




 


今天的採草莓之旅


就在一陣心虛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