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9()


 


網路上盛傳的知名早餐店~肉蛋土司


經過食尚玩家報導的加持幾乎成為台中名產囉


據說它的土司可媲美洪瑞珍三明治


既然如此  鈞鈞我怎可錯過如此Hito的美食呢



 


這家店的附近不乏像拉亞漢堡這種大品牌的早餐店


但它區區一家小店面


卻可以擠滿滿滿的車潮和人潮


我只能說網路和電視的效應之大真的是無遠弗屆呀



 


店內的座位不多但翻桌率挺快


且外帶的人頗多


所以選擇內用的話也不用擔心座位要等很久


 


MENU上分為中式和西式任君選擇


但聽說它的招牌是肉蛋土司以及沙拉土司


另外奶茶也是不容錯過的好味道唷



 



 


值得稱讚的是


店家將內用和外帶的menu分顏色


再加上櫃台內滿滿工作人員精緻的分工


即使人潮滿滿滿


但我們的餐約莫10來分鐘就上桌囉



 


迫不急待要來嚐嚐囉~


哇賽


它的肉蛋土司雖然外觀上沒啥特別


但一吃果然驚為天人


不誇張~鈞鈞我從沒吃過那麼軟的土司


而且它的肉片不僅軟嫩  還非常夠味  一點兒都不柴


美乃滋和蛋蛋再一起入口  好有層次


我懂了  真的懂了


就是一種簡單但很享受的FU



 


至於媽咪點的冰奶茶也是一絕唷


媽咪從不喜歡喝一般早餐店賣的奶茶


因為它們總是有著複雜的味道


讓人分不清到底喝的是奶茶?豆漿?還是咖啡?


但這裡的冰奶茶讓媽咪讚不絕口


   


不僅甜味適中  而且奶味也很足


重點是它的碎冰


讓喝起來的口感更加豐富


真的是好喝極囉!



 


它的味道讓鈞鈞我懷念不已  回味無窮


是相當值得推薦的好味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