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BB的成長只有一次


基於這個既偉大又冠冕堂皇理由


我親愛的媽咪又幫我報名了今天的活動


~寶貝搬搬樂


(但每次我都覺得她是在整我ㄋㄟ怪怪~)



 



 


這個活動是由U-BabyCombi兩個單位所合辦的


原本我們是抱著相當期待的心情去參加


但整個活動下來


其實是有些小失望的


 


首先


一報到完後看到場地就覺得有些簡陋


它就在Combi的店門口騎樓



 


還有


原本以為搬搬樂應該是讓BB搬奶粉呀 尿布呀之類的


感覺上也比較有趣味性(電視上都嘛是這樣)


但它的遊戲規則居然是


用小小推車來回搬運積木三塊就過關


以秒數愈少的為優勝


或許是實際上與想像中的有落差吧


所以一切的一切就在傻眼中進行著


(然後我猜想一切的一切也會在傻眼中落幕…)


 


活動開始前有開放場地給所有的BB在那兒玩樂


順便熟悉場地



 



 


此時的鈞鈞我搬得可有模有樣的哩



 



 


再加上穿這件媽咪新買的吊帶褲


真的是連搬東西背影都好帥呢!



 


但活動開始進行後


一切都變了


鈞鈞排1號 準備在跑道上就位



 


當哨聲一響


讓我媽咪更傻眼的事來了


鈞鈞我根本一動也不動


更別說要來回搬運3趟了


看我媽咪尷尬的神情就足以說明一切了



 


既然鈞鈞我是志在參加


那就來看看其他戰友們精彩的表現吧



 


對嘛~


這才叫做比賽嘛!!是不是?!



 


最後


鈞鈞領到了今天的參加獎...


我就說吧...


一切的一切真的都在傻眼中進行&落幕...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沒辦法呀


今天就算鈞鈞再糗  媽咪再尷尬


也笑笑當作人生中一次特別又難忘的經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