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今天我媽咪真的超超超殘忍的啦


居然毫無預警的想奪走鈞鈞我最最最重要的心靈慰藉


難道你不知道我有多依賴它?


難道你不知道我沒有它會睡不著覺?


你你你居然會忍心… …


 


其實BB階段的鈞鈞是不太需要奶嘴的


但漸漸長大後的我卻反而愈來愈依賴它


媽咪也知道這樣不好


但已成為鈞鈞最重要慰藉的奶嘴已愈來愈離不開鈞了


媽咪也不忍心傷害我的小小心靈


 


直到前幾天鈞鈞到牙科診所塗氟


醫生叔叔強烈建議要戒奶嘴


否則會造成門牙不按規矩的往外面生長


才讓媽咪意識到好像是該採取些強烈手段的時候到了


 


說到媽咪的強烈手段


還真的是給它有夠……………的啦


早就聽說別人要戒奶嘴都是塗辣椒或是把奶嘴剪破之類的


我還天真的以為辣椒是甜辣醬之類的


心裡還暗自竊喜~嘿嘿..我不怕!!


 


萬萬沒想到心狠手辣的媽咪


拿的居然是我們家大大小小都超級愛吃的生辣椒


剪開後在奶嘴上狂塗


這是塗過生辣椒的嘴嘴


還隱約看得到辣椒漬橘橘的顏色



 


想當然爾


毫無心理準備的鈞鈞在狠狠吸了一口奶嘴後


整個頭頂冒煙  面露難色  急忙張開大嘴散


下一步當然就是狂狂狂灌茶茶囉


(可惡的爸比還幸災樂禍的問有沒有拍照下來


怎樣...是想看笑話對吧?!  門兒都沒有~)


 


之後兩三天


最常聽到的對話就是~


:嘴嘴~


媽咪:嘴嘴很辣喔,還要嘴嘴嗎?


:不要…(狂搖頭)


 


沒想到媽咪的殺手鐧居然一舉就見效了


成功打敗了鈞的心魔


雖然一開始真的感覺好苦喔


鈞鈞我晚上睡覺沒了奶嘴的心靈撫慰


真的超難睡的啦


但鈞也算厲害唷


三兩天就完全戒掉了奶嘴了呢


現在就算沒有奶嘴  鈞也能有個香甜的美夢囉


YA~戒嘴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