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7()


 


喜愛Melody的大小朋友有福囉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自10/8起舉辦[2011美樂蒂的甜蜜年展]


Melody帶領我們進入70,80,90年代的時光隧道



 


會場外頭瀰漫著一股超可愛的氣氛吸引著我們進去參觀參觀



 



 



 


一進場就看到相當可愛的玩偶立牌



 



 


雖然鈞鈞我好說歹說也是個堂堂的男子漢


但看到如此可愛的場景還是忍不住在這兒開心的拍起照來


又比YA 又裝可愛 又扮鬼臉的 開心的哩



 



 



 


會場裡詳細的介紹Melody的個人檔案



 



 



 



 


介紹她是個怎樣的女孩



 


還介紹她最親愛的家人和好朋友們和大家認識



 



 


裡頭還設計很多很卡哇伊的區塊供人拍照



 



 



 


我最喜歡的它是介紹各個年代Melody造型的部分


沒想到她隨著時代的演變


光是頭巾居然就有這麼多變的造型 這麼多不同的風格 超有趣的唷



 



 



 



 



 



 



 



 



 



 


會場裡還以情境式模擬展出Melody的閨房


藉由Melody日常生活的空間展示讓我們更貼近Melody


是不是超童話的呀


連我媽咪那年紀的熟女都想住在裡頭了呢



 



 



 


也有一些Melody聯名品牌的商品展示



 


不論是可愛的Melody



 


或是夢幻的Melody我都好好好喜歡喔




 


在參觀結束前我還看到一群超可愛的兔哥哥兔姊姊們也來共襄盛舉


為我今天的Melody夢幻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今天鈞鈞我在Melody的帶領下進入她專屬的時光隧道


你不妨也親自和Melody來場甜蜜蜜的約會吧


 


 


[2011美樂蒂的甜蜜年展]


日期:10/07()~10/30()


地點:新光三越中港店10樓文化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