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2()


 


今天是鈞鈞我滿2週歲的日子唷


媽咪說呀~回想起2年前的那天真的是百感交集阿


她可是拼了命的才把我生下來的


她說她永遠忘不了她生下我後被送回病房時


當著眾人的面哭得唏哩嘩啦的那一幕


 


2年後的今天 媽咪說其實她很感動啦


雖然這過程中免不了有難過或無力感


但看著鈞鈞我一點一點的長大.懂事真的感到很欣慰


 


現在鈞鈞我已成了超級型男囉



 



 


雖然是超級型男的形象


但私底下也是有假鬼假怪的一面啦


~我把乖乖桶套在頭上



 


~我穿著小內褲騎木馬+哼唱ABCDEFG…



 


~這是我的妹妹頭造型 適合我嗎?



 


~這是我幫忙提菜籃的模樣 真的很阿桑



 


~這是我自創的香蕉哥哥造型 有兒童台的Fu



 


還會自HIGH的在鏡子前帶動唱哩



 



 


除了搞怪之外 我的怪表情也超極多


~我摀著嘴笑得多開懷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這是尿急嗎?



 


~這是牙痛嗎?



 


~就連被罰站時也哭得超有戲的呢


還會拼命的說~我下次不敢了



 



 


媽咪覺得鈞鈞我實在太好動了 真該找點兒靜態的事來做做


於是幫我添購了一組彩色筆和畫冊


據說這色筆是用可洗式墨水


無論是沾染到衣服或皮膚幾乎都可以洗得乾淨


重點是它是固定式筆頭 不會內縮 相當符合我粗魯的個性喔



 


~鈞鈞大師正聚精會神的作畫中



 


我會很有規矩的蓋上筆蓋喔



 


~這是我的第一幅作品 鈞鈞出品 必屬佳作唷



 


我的手畫得好像比我的作品還要精彩吼 嘻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積木也有新作品喔


這是機器人



 


這是我的家


媽咪覺得鈞鈞我愈來愈有創造力了呢



 


除了這個


媽咪說鈞鈞真的長大了 還有很多值得稱讚的地方喔


例如我會乖乖坐著剪頭髮囉



 


例如我打完流感預防針後雖然嚎啕大哭


但一下子有玩具分散注意力後 便含著淚珠玩起玩具來了



 


這個月呢可以說是我們家的運動月


最常做的事就是去爬山囉



 


有時也會到附近學校去跑跑操場



 


或是羽毛球!



 


我也和融融姐姐相約去吃火鍋



 


姐姐和我分享她的電子書 鈞鈞我看得超入神的啦



 


當然趴趴走一家人也有安排戶外活動囉


有南庄懷舊之旅



 


還到小人國HIGH到爆



 


喔喔~前陣子我那像極了芭比娃娃的姨姨結婚囉


是不是很美呀?!



 



 


尤其這禮服的造型好有花仙子的Fu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喔



 


我還有趁機練習牽新娘尾是不是有模有樣呀?!



 



 


因為幾個星期後我親愛的奶媽姨姨也要結婚了


我是可愛花童的首選喔


所以我也到婚紗公司試當天的花童西裝


如何?還帥氣吧?


希望當天別搶了姨丈的風采才好嘻嘻~~



 



 


媽咪期盼已滿2週歲的鈞鈞


能夠平安 健康 快樂 聰明 伶俐 活潑可愛又懂事


這樣的願望會不會太貪心了呀?


但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媽咪的共同願望吧...


 


總之


也祝福我自己生日大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