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鈞鈞我滿21個月囉


這是現階段的我帥氣的模樣唷



 



 



 


有時我會假裝自己是氣質型男 煞有其事的彈起鋼琴來



 



 


有時則變身為歡歡的野蠻人 硬要用飯匙吃飯


不給用還會委屈的大哭



 



 


有時我也是個愛吃醋的小傢伙


媽咪去看Alice姨姨的小baby 連媽咪幫BB拍張照我都會哭哭



 



 


有時搞怪的我也會突然迸出讓大家笑破肚皮的童言童語


例如最近我最喜歡豎起大拇指說~給你一個讚!


我哩勒~


我阿姨噗嗤一聲說~說不定他平常都有偷上facebook


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最近的鈞鈞我好像特別忙耶


因為家有囍事呀


首先先參加了我奶媽姨姨的文定


其實她要嫁作人婦我也有點兒捨不得說 但還是替她感到開心


順便分享一下她美美的婚紗照囉



 



 



 


緊接著又參加了浩呆舅舅的文定


他們的婚紗照好雜誌風


害得我媽咪都想再結一次婚


太超過了是再拍一次婚紗照啦!



 



 



 


雖然家有囍事是忙了點兒


但我們還是抽空到台南府城來個21夜遊唷


看看古蹟 逛逛夜市 吃吃美食


我只能說~...樂真的是調劑身心的不二法門啦



 



 


哈哈~


吃喝玩樂之餘牙齒也要照顧唷


所以爸比媽咪帶我進行第二次的牙齒塗氟


醫生叔叔先檢查我的牙齒 很開心鈞鈞我牙齒狀況都很不錯喔



 


接著幫我潔牙 我開始顯得惶恐



 


最後進行塗氟 我嚇得放聲大哭 真是羞羞臉ㄋㄟ~


但為了牙齒保健 這半年一次的塗氟大事可不能輕忽的唷



 



 


因為鈞鈞我的雜務多了


學習新事物的時間相對就少囉


所以呀~我最近好像學得比較沒那麼多ㄋㄟ


(其實我覺得是媽咪變懶了吧~)


 


但儘管如此


媽咪還是幫我整理出我近2個月來[龜速的]進步唷


 


1. 分辨顏色


我已經會分辨紅,,,,,,,,粉紅了唷


 


2. 英文單字


顏色:red,orange,yellow,green,blue,purple,pink


動物:deer,frog,horse,zebra,snake,snail,eagle,turtle,butterfly


水果:orange,tangerine,tomato


其他:rainbow,key,money,boat,drink,phone,cellphone,shoes


句子:What should I do?


總單字量已經有114個了喔


~雖然最近是慢了點兒 但媽咪說有進步就好囉


 


3. 唱完整首兒歌


中文童謠:小星星,小蜜蜂,兩隻老虎


英文童謠: The Alphabet Song(字母歌)


Fishes Fishes Where Are You?(魚兒魚兒你在哪兒?)


Row Row Row Your Boat(划船歌)


雖然偶爾還是會漏了點兒字


但媽咪還是給予我很大的鼓勵和肯定唷


 


4. 寫出數字1,2,3


這件事著實嚇倒了大家


第一~沒人教我握筆沒人教我寫字


第二~也沒人要我這麼早學會寫字


但我居然居然自己寫得出1,2,3 而且握筆姿勢也很正確


雖然數字3只是曇花一現之後我再也寫不出來


但好像還是讓媽咪覺得很不可思議



 



 


5. 畫蘋果


一筆勾勒到底 這就是鈞鈞世界裡的蘋果


雖然長得有些滑稽 但我只能說""特別並且獨一無二



 


雖然鈞鈞我看似好像會很多東西


但還有一件事相當令我媽咪頭痛


那就是~戒尿布


原本媽咪預計在夏天時就要讓我完成這項重大的里程碑


眼看著冬天都到了而我卻


但很多事好像急也急不得


我想告訴媽咪說~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只要相信鈞鈞我就好了 這只是早和晚的問題 我會努力學習的


 


喔喔~還有件事要和大家分享唷


嘿嘿上星期媽咪帶我進行了讀經班初體驗耶


但讀經時我並不如照片中看到的那麼鎮定


根本就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但這就是媽咪帶我去讀經的第一要務~訓練我"坐得住"



 



 


老實說~我對讀經真的沒啥興趣啦


但我對後面穿插的英文歌曲教唱可是興致勃勃唷


唱歌跳舞才是我的最愛啦


看我跳得這麼起勁就知道囉對吧?!


(溫情喊話~~親愛的爸比媽咪讓我去學Hip Hop..)))))



 



 


這些都是鈞鈞我這個月以來多采多姿的生活唷


但我最期待的


是即將到來聖誕節前夕奶媽姨姨的婚禮唷


屆時就可以看鈞鈞我穿西裝的帥氣模樣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