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2()


 


今天是鈞鈞我滿3歲的日子



 


目前身高99公分 體重16.5公斤


是個標準的小型男唷


來看看現階段的我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過生日當然要慶祝一下囉


Happy Birthday to 鈞鈞))))))…



 




 


看這一大桌的好料 好豐盛



 


外公外婆還送我一組湯瑪士小火車



 


這可是我朝思暮想的禮物呢


謝謝外公外婆啾咪~



 



 


我迫不及待的將它組裝起來玩



 



 



 



 



 


也毫不吝嗇的和小舅舅一起分享




 


謝謝今天幫我慶祝的所有人



 


更謝謝親愛的小舅舅來同樂


我咧2個人的表情也太多了吧!!!



 



 



 



 


過完生日 長大了


當然也就愈來愈貼心囉


媽咪逛大賣場時我會幫忙推購物籃呢



 



 


平時的我還是一樣愛搞怪


一下子變身OPEN



 


一下子變身小烏龜



 



 


一下子又變了個羊角頭出來



 


就像這個


才參加完舅舅的婚禮回來



 


馬上就能變出一部迷你禮車


也太可愛了吧?!



 


鈞鈞我每天都天馬行空的過著生活


不過也挺愜意的啦



 



 


雖然愜意的過生活 但頭腦還是有在長進的唷


我在功文教室開心的學數學



 



 


目前已經會數1100 寫也寫得很棒


(媽咪發文這天已經會數到150了耶...可怕!)


而且已經能懂+1的做法和含意囉


很棒吧!



 



 


愛四處趴趴走的我們上個月沉寂了一陣子


最近的生活又開始充實了起來


首先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HIGH10月的百貨周年慶囉


因為剛好是萬聖節的月份


所以到處充滿萬聖節的氣氛



 


我們還巧遇一個轉蛋總動員活動


裡頭有好多好多的扭蛋機 看得我眼花撩亂呢~



 


鈞鈞我當然也要轉個蛋來玩玩囉



 


哈哈~百貨公司最好玩的就是這個樓層啦


這兒根本就是小人們的天堂嘛


我在這兒玩火車 積木 繞珠台玩得都不想回家了哩



 



 



 



 



 



 


爸比還帶我到球池玩


一下子趴 一下子躺 一下子滾 一下子又滑壘


超級好玩唷



 




 



 



 


而這次逛街最有趣的是有個櫃位正在玩擲骰子贈獎活動


鈞鈞我也過去試試手氣


沒想到居然大豐收耶是不是超幸運的呀?!



 



 


除了逛逛周年慶


還參加了竹北好幸福嘉年華


瘋狂的角色扮演讓人超難忘



 



 


更參與了國家盛會~雙十國慶煙火


祝國家生日快樂



 


而戶外活動也到紅薔薇採柿子


體驗親子採果樂



 


最後則是結合藝文及生態的台南知性之旅



 



 


我要謝謝爸比媽咪


辛苦的記錄我精彩的生活



 


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都將會是我長大後最美好的回憶


Thank You!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