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有次逛街時在因緣際會之下


報名參加了sogo小熊俱樂部的生日會


從沒參加過這樣性質的活動


鈞鈞我的心中滿是期待



 


這是幫11,12月的小壽星們舉辦的慶生活動


趕快出發參加我的生日會去囉



 


報到處



 


會場充斥著大朋友小朋友


好熱鬧喔



 



 


會場佈置得五彩繽紛


滿滿都是小人們最愛的造型氣球唷



 



 



 


我們趁它還完整時趕快拍個幾張


因為之後還真的有氣球慢慢地消失哩


但最後還是有被工作人員柔性勸說而繳回啦


真是太尷尬了哈哈~



 



 



 




 



 


今天的活動流程



 


一開始先安排了小丑叔叔的魔術表演



 


鈞鈞我看得很認真唷


只是撲克牌的表演對大多數的小人來說


好像深奧了些 有一點看不懂說



 



 


接著登場的就是生日會必備的切蛋糕儀式啦



 


!這小熊蛋糕也太卡哇伊了吧!



 


或許是大家一起吃比較美味吧


鈞鈞我吃得津津有味 還一連吃了2塊呢



 



 


我利用吃蛋糕的空檔找小丑叔叔來張可愛的合照



 


接著還有一對神秘嘉賓來參與盛會喔


那就是熊熊夫妻檔


大家都興高彩烈的和他們拍照



 



 



 


~鈞鈞我居然無厘頭地遮住新娘子的眼睛


真是太好笑了哈哈~



 


最後最後


就是最令人期待的抽獎時間囉



 


禮物正是會場內"所有的"氣球


!真希望能抽到這可愛的熊熊氣球



 


只是


看著可愛的氣球一個個被領走


我我我最後雖然只得到這氣球手環


但小人的心靈是很單純的


只要有禮物就開心得不得了啦



 


看看我的新造型...哈~



 


主辦單位還貼心的幫每位小壽星準備了生日禮物


是本超棒的小熊畫冊唷



 



 



 


今天的活動大約2個小時


但領蛋糕排一次隊 和熊熊拍照又排一次隊


雖說排隊是好習慣


但不僅活動氣氛會被中斷了 會場秩序也會變得混亂


 


感覺上活動期間會有許多空窗


內容稍嫌不夠豐富


建議若能增加一些親子互動遊戲


或許氣氛會更熱絡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