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30(一)/9週


今天我去掛急診了..


一個突如其來的狀況..著實嚇壞了大家..


下午4點多..突然感覺到下體有東西在流..


一到廁所查看..護墊上已沾滿了鮮紅的血..


之前雖然出血的狀況不斷..但都只是咖啡色的分泌物..


但今天卻是這麼恐怖..我嚇壞了..


沒想到過了半小時..又濕了一整片護墊..


所以妹和媽趕緊陪著我去掛急診(2倍掛號費)..


但真很快就輪到我了..稍稍縮短了大家忐忑不安的時間..


由於黃醫師需到晚上才有診次..所以是李醫師看診的..


他表示子宮有像撕裂傷的痕跡..可能是久站或久蹲所引起的..


要我務必臥床休息..且須打安胎針(是打屁股,超痛的啦!)..


而且醫生也表示..其實打針吃藥效果並不大..


傷口須靠自行癒合..臥床是最好的辦法..


這次超音波下的bb已可隱約看見頭部.身體還有腳腳..


醫生還特地讓我們聽聽bb的心跳聲..bb心跳得很快..


妹說bb應該也很緊張吧..


知道bb大致上沒受到影響..真的放心了不少..


這時我想到最近有個廣告台詞..


"沒想到在我的身體裡,竟出現了另一個心跳"


此時此刻..這正是我的心情寫照..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