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二)/6+1週


今天是第二次看診..看到超音波片子沒?


那黑黑一塊是胎盤,裡頭是羊水,而那小白點正是baby的胚胎..


很神奇吧..一開始如豆子般的你..以後居然會慢慢有了心跳,甚至有了人形..


令人開心的是..他看起來已有比上星期大一些囉..足足有0.4公分呢..


只是最近有些奇怪的症狀出現..讓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由於半年多前那次經驗後..這些狀況讓我好害怕..


例如鼠蹊部會抽痛..還有時會出現身咖啡色的異物..


醫師表示.前三個月本來就比較不穩定..而這些都是流產的前兆..


還說胎盤外圍有出血..要我無論如何都要多加小心..


最好停掉工作..家事也別做了..


工作是早就辭了..家事也本來就不是我在做..


希望這樣優渥的環境能讓我安心養胎..


拜託..別再有狀況了吧..


這次安胎藥開了六天..待下次回診時再觀察胚胎是否健全的長大..


這下子真的要戰戰兢兢的過日子了..凡事小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