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3()


 


這次的台南之旅


我親愛的爸比和媽咪居然破天荒的帶鈞鈞我去住Motel


以往我們出遊大多選擇民宿當做落腳處


但這次為了要離主戰場~花園夜市近一些


所以激點情境旅館成了我們在台南落腳的首選囉



 



 


重點是我們只須過馬路就能到達美食的天堂~花園夜市囉


是不是很棒呀?!



 


激點在桃園和台南都有設點


主打一房一世界的情境主題設計


而我們選擇房型的是老少咸宜的薰衣草田


 


牆上掛著幾幅畫作 引領我們進入薰衣草的世界



 



 



 



 


房間主要分成2個部份


淺淺的紫色調營造出一種好浪漫好浪漫的氛圍



 



 


房間一角



 



 



 



 



 



 



 


隨處可見大大小小的薰衣草盆栽


和房間的主題相呼應



 


別笑鈞鈞我是個沒見過世面的小子


看到偌大的空間+如此漂亮的擺設


二話不說馬上就在裡頭又跑又跳 開心得不得了呢



 



 


接下來將近24小時的時間


我都將徜徉在這一大片的薰衣草田中


當然也在裡頭不斷的耍寶搞笑 因為這就是我呀


 


鋼管舞show time



 


2011秋冬新款水桶帽



 


但鈞鈞我最愛的還是在我專屬的游泳池裡玩啦


我都稱它為游泳池


因為天真的我還跟爸比說~下次還要去游泳喔


由此可見我真的玩得很開心呢



 



 


我覺得呀~


住這兒真的很不賴耶


還有自助式的早餐或午餐可以選擇唷



 


而我們選擇吃早餐


開放式的廚房看得到廚房阿姨正忙著為我們張羅早餐


很有在自己家吃飯的感覺吼



 



 


早餐樣式雖不算多 但可以吃很飽唷



 



 



 


整體而言


這裡不論是空間設計.整潔.服務.餐點都挺不錯的


重點是價位不貴


以我們住的薰衣草田房型來說


1880(平日)+ 300(提早入住)-200(壽星折扣)=1980


這樣的價位有這樣的享受 我們都覺得很超值唷


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