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一)


媽咪覺得鈞鈞已是4個半月的大BB囉..消化機能及味蕾也逐漸發育..


可以開始試著添加副食品讓鈞鈞嘗試..藉此訓練鈞的咀嚼.吞嚥等口腔運動的能力..


所以媽咪幫我挑了一種對我這稚嫩腸胃不易引起敏感反應的天然胚芽精華


~~桂格初乳米精(850g ,420元)讓我嘗試看看..


哇~那米精一打開就有一股好香好香的味道..好想趕快嚐嚐..


一開始媽咪是幫我調配約佔牛奶1/4的比例..果然不錯喝耶..我都有乖乖喝光光唷..



 


另外媽咪還特別幫我挑了一款DHA+鈣的米果..


這個我真的好愛好愛喔..總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愈吃愈ㄙㄨㄚˋ嘴..


媽咪動作稍慢些我就會哭哭了唷..這樣你知道我有多愛了吧..



但大家還是忍不住虧了一下我媽咪~~"你兒子嘴甲快的樣子跟你還真的是一模一樣ㄋㄟ!!"


鈞鈞現在除了喝ㄋㄟㄋㄟ之外..還有加米精,益生菌..


之後媽咪還要幫我添加鈣粉,魚油.....等健康食品..


看來爸比還要更努力賺錢錢才是..


我一定會努力長大長健康來報答你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