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4(日)


今天把拔和媽咪專程帶著我到中興新村去盪鞦韆唷


其實早在約半個月前我早已有了秋千初體驗


當時我們去參觀茶葉博覽會  順便到遊樂器材區晃晃


那兒的鞦韆是幼兒秋千  籃子式的  比起一般秋千是安全多了


由於上回我在那兒玩得超開心的  所以今天才又專程跑去玩


 


今天依舊是個超級大熱天  我們選擇傍晚才出門


但還是一樣  熱...熱....熱到不行,我咧哩....


雖然這樣  還是不減我盪鞦韆的興致唷


看我盪得多開心呀



 



而且才8個月的我真的超級勇敢的唷


一點ㄦ都沒有害怕ㄋㄟ


看來平常姨姨和阿公的"飛機飛"的遊戲訓練有素唷


不夠刺激的遊戲還引不起我的興趣呢


 


另一站是中興新村超級有名的老胡麵館


把拔他們每次到中興新村時都會去解一解嘴饞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也是我的牛肉麵初體驗


照道理說我是不能吃的啦  但偶爾破戒一下無妨啦


因為它一端上桌來就傳來一陣好濃的香味


所以我真的是凍抹條ㄋㄟ


不管啦..吃了再說


 


姨姨用釣魚的方式餵我吃  看我熟練的咧


(媽咪不以為意的OS~~"吃"...誰不會呀?!)



 


重點是  今天大家發現了我另一項新技能


登...登...登...登...


我居然會自己把麵條往嘴裡吸耶



看我吸得多認真呀


當大家發現這件有趣的事時


再也沒有人記得我不能吃牛肉麵的事了


嘻..嘻..反而還幫我多夾一大口呢~酷吧!


 


總之  今天有的玩又有的吃


真是太幸福了


我要像把拔喊話一下~~


我們下次要去哪兒玩呀??  您可要好好計畫一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