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六)



今天是鈞鈞我滿11個月的日子
現階段的鈞鈞還是一樣健康活潑  有朝氣有活力
唯一不同的是我比起上個月又長高了不少唷
身高足足有77cm高  體重則是10.5kg  都在85百分位
也就是100個小BB中  還贏過85個唷
我要謝謝辛苦的把拔和媽咪  才有今天帥氣又可愛的鈞鈞唷
看看我現在的模樣  就知道鈞鈞我真的沒說謊
是真的很口愛對吧?!!!





只是最近鈞鈞我真的讓把拔和媽咪相當頭痛
把拔都笑我是"愛福好"
也就是台語諧音的"愛吃好料"的意思
因為我很挑嘴  而且想吃的東西會隨心情而有不同
(媽咪的OS:我哩咧~意見那麼多...
明明才11個月  怎麼就像個小大人般  那麼有個性和想法???)


所以媽咪每天為了我的"吃"傷透了腦筋
從9個多月開始我就不喝ㄋㄟㄋㄟ 
只吃吻仔魚稀飯  後來還愛上了加寶寶肉鬆
最近甚至迷上了把肉鬆當零嘴吃(媽咪超傻眼)




有時就連加了肉鬆的稀飯都提不起我的興趣
媽咪就得想辦法變出滷肉飯  碗粿  乾麵  布丁  蛋糕...之類的好料
最機車的是有時這餐吃某樣東西吃得津津有味
下一餐可能又對這樣東西感到興趣缺缺  是不是很難搞???
簡直就是把我媽咪當成開BUFFET餐廳的嘛
害得我媽咪滿臉斜線.....


沒辦法呀...
誰叫我是老大  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