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0(日)



今天我和把拔媽咪跟著外公的一大票朋友到溪頭爬山
為什麼要跟著這些"老人"一同出遊呢?
只因我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呼吸到真正新鮮的空氣了
平常周遭的空氣呼吸久了整個覺得人都快生病了
實在有需要到充滿芬多精的山裡沉靜一下我們的心靈
其實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我媽咪該減肥了啦   嘻嘻...


早晨的空氣果然好的不得了
讓人忍不住貪心的大口大口的多吸了幾口
爬山真的很累ㄋㄟ
上山時我讓把拔和媽咪輪流背背
下山時我整個累到直打瞌睡 
最後還睡到不省人事  (媽咪的OS:真的很敢講ㄋㄟ...)



我有去走空中走廊喔
它真的好高  往下看還是有點兒恐怖
但鈞鈞我很勇敢有走完全程唷  因為我是正港的男子漢



我還有看到神木唷
看它它高聳的矗立在那兒  讓人一股敬意油然而生



在溪頭我見識到了傳說中的神木
但百聞不如一見  爬得再辛苦都值得了啦



今天的另一個行程是我期待已久的地方
鹿谷鄉的內湖國小




聽說它是一所頗具特色的日式建築森林小學
之前從網路上看到許多關於那兒的介紹和照片
讓我心生嚮往已久


內湖國小因平時還有學生上課
所以只有假日才有開放參觀
參觀後覺得
嗯...照片比實際的好看  嘻...





但雖然是這樣  還是覺得到此一遊很值得啦
因為走在這樣的校園裡
突然覺得整個人都變得純樸了不少
想像自己是這裡的一份子 
細細體會那種心靈沉澱的感覺
真的  真的會很想在那兒多停留一會兒
感覺真的挺不賴的唷


我只能說今天真是一趟知性之旅呀
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