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今天是傳統習俗中全家團圓的日子


鈞鈞我也剛好滿一歲3個月囉


來看看我現在口愛的模樣吧



 



 



 


偷偷告訴你唷


過了這個除夕夜鈞鈞就3歲了耶


光聽這年紀看起來好像已經長很大囉


但其實我才一歲多而已啦


 


現階段的鈞鈞很棒囉


媽咪覺得我超有語言天份的唷


因為我很喜歡學大人們說話


雖然都只是單音或疊字


但我已經會很多很多詞彙囉


把拔 馬麻 ㄚ姨 舅舅 ㄚ嬤 姊姊 弟弟等稱謂


還有其他如 謝謝 棒棒 ㄋㄟㄋㄟ 鞋鞋 鳥鳥 慢慢 掰掰 想 要


全都難不倒我呢


 


尤其是最近鈞鈞我突如其來的一句爸比


叫得我爸比真是心花怒放呀


現在我常撒嬌的"爸比媽咪"的叫


稚嫩的臉龐再加上口愛的娃娃音


媽咪說她聽得都快融化了呢


 


但老實說


我也有壞壞的時候啦


每當我不乖時


媽咪總是會生氣的打我的手背


然後免不了又是到旁邊罰站


這就是我專屬的罰站區


看我一臉無辜的表情



 


對了


忘了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新招勢唷


這是我自己發明的"YA"


是不是超口愛呀?!



 



 


 


這期待已久的除夕夜


除了享用一頓豐盛的團圓飯外


最令人興奮的就是領壓歲錢的時候囉


 


鈞鈞我只能說爸比和媽咪真是教導有方呀


為了這關鍵性的一刻


早早就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請看



 


答對了就是恭喜發財的手勢啦


雖然我還不會用說的


但光靠這一招就足以讓我行遍()天下


賺進了不少紅包


開心的咧


 


在此


鈞鈞也要祝福大家在兔年裡


揚眉兔氣  鴻兔大展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