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初二這天陪著親愛的媽咪回娘家


這幾天老天爺真的很賞臉


過年期間賜給我們好多天的好天氣


所以在用過外婆精心準備的豐盛午餐後


我們一行人決定到中興新村走走


好好享受一下這難得的陽光


 


中興新村對我們家而言就好像自家的後花園般


有寬廣的草地  有趣的遊樂設施  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吃


每次鈞鈞我只要到了那兒


就一定要先去盪鞦韆和溜滑梯


現在的我愈來愈勇敢  也愈來愈能樂在其中


它們都是鈞鈞最喜愛的活動唷


 


但這次去玩我又發掘到自己另一項新潛力


外公買了顆球球送給鈞鈞


讓我可以在草地上丟球球



 



 


但沒想到鈞鈞對丟球球沒興趣


反倒踢得一腳好球


大家都很訝異鈞鈞的無師自通


頻頻稱讚鈞鈞根本就是個小小貝克漢嘛


大家看得愈是開心  我就踢得愈起勁兒


整個HIGH到翻掉呢



 



 


對了


我在踢球球時還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唷


我天真的想


說不定再多去個幾趟中興新村


再多認識幾個同好


就可以組一支小小足球隊了呢


ㄚㄚㄚ組一支足球隊是要多少人呀???



 



 


鈞鈞我認真又逗趣的踢球模樣


逗得大夥兒笑得合不攏嘴


我們還約好下回還要一起去踢球球唷


你要一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