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今年的情人節很不一樣唷

親愛的爸比不但帶回了知名的甜甜圈當禮物





還很貼心的特別提早下班  帶我和媽咪去吃情人節大餐

雖然我們只是到家附近的餐館吃飯飯

但也算是和人家湊湊熱鬧  感染一下過節的氣氛

不同的是...

大家都是雙雙對對的  而我們是三人行

但相同的是...

大家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幸福洋溢



鏘鏘~


我們的餐點上桌囉

這是爸比點的東印珈哩焗燒起司麵

淡淡的珈哩+濃濃的起司+滿滿的海鮮  很好吃唷




這是媽咪點的泰式雞腿鍋巴飯

雞腿香 配料豐富

但飯飯稍黏 沒有粒粒分明 是媽咪感到不優之處




但儘管如此

飯飯熱騰騰香噴噴的上桌

鈞鈞我還是忍不住露出好想吃好想吃的表情




不過呢~對於挑食的鈞鈞而言

還是來碗白飯比較合我的胃口啦


看我吃飯飯的樣子就知道很好吃吧?!




吃完飯飯我們還到夜市逛逛玩遊戲


~鈞鈞我這小小賽車手  開車車開得多開心呀~




~鈞鈞我投籃時專注的神情  該不會當自己是麥可喬登吧?!





而情人節當天

我們選擇了氣質滿滿的國美館當作落腳處

在裡頭玩得不亦樂乎



~這是雙手做畫  努力向繪畫大師看齊的鈞鈞





~這是認真玩水管積木的可愛鈞鈞





~這是和媽咪合作蓋城堡進行親密互動的鈞鈞





~這是沉浸在書鄉裡有氣質的鈞鈞










~這是認真聽爸比說故事享受天倫之樂的鈞鈞






之後

我們還到附近的綠園道走走逛逛








那兒最多的當然就是各具風格的特色餐囉

比較耳熟能詳的像是充滿童話風格的安徒生







 南瓜屋 







還有走異國風的小義大利









以及走古典風格的京華煙雲




新月梧桐





其它還有許多建築也都頗具特色  好美好美!


 



 



 


而鈞鈞我當然也就盡情的發揮拍寫真的精神


任由爸比媽咪殺他們的記憶卡囉~












最終

整個情人節國美館之旅就在鈞鈞我電池慢慢耗盡

然後慢慢...進入夢鄉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