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可愛的鈞鈞我已經滿一歲十一個月了耶


目前89公分 14公斤持續長高長肉肉中


這是現階段的帥氣又可愛的鈞鈞唷



 



 



 


現在的我是愈來愈搞怪了


會學大人趴在桌上休息 但我是假裝睡覺啦



 


也會突發奇想的把椅子倒過來 把椅背當溜滑梯來玩



 


更厲害的是~


還會幻想自己是車神玩起翹孤輪的特技


爸比說我真的出頭很多ㄋㄟ~



 


也因為鈞鈞我已經快要2歲 是懂事的大Baby


所以也愈來愈能被帶出場囉


像這次姨姨還獨自帶我去和均均哥哥喝下午茶


讓爸比和媽咪約個小會看電影去



 


媽咪也獨自帶著我出門和同學吃飯飯逛百貨公司去



 



 



 


還帶我和同事聚會吃午餐 這都是拜鈞鈞我帶得出門所賜唷



 


嘿嘿~鈞鈞我這個月又學會了很多新鮮事喔


例如:我會騎腳踏車囉


以前我只會用雙腳像鴨子划水般嚕著腳踏車前進


但現在我已經會用腳腳踩著車車前進了耶



 


還有我也會溜滑板車了喔


雖然還不是溜得很順


但基本的用一隻腳腳助跑可是學得有模有樣呢



 


當然我的英文也是持續的在進步當中喔


稱謂如:Grandpa,Grandma,uncle,auntie


身體部位如:toe,eyes,nose,mouth,ear,hair,knee,feet,head,hand


其他如:bowl,spoon,phone,bicycle,shampoo,pencil,balloon,


corn,milk,angel,dolphin


片語如:come here,follow me


鈞鈞我的英文單字片語量高達86個囉 加油加油~


 


媽咪說我對英文好像挺有天份的呢


所以我現在最愛的新遊戲就是玩字母跳跳


爸比媽咪唸字母 然後我到正確的答案上開心的跳跳跳



 


跳得很HIGH吼~



 


另一個遊戲呢...是角色扮演啦...


千萬別誤會了喔...是老師和小朋友的角色扮演啦


鈞鈞我扮老師 學生當然就是我的好朋友巧虎,momo和熊熊囉


~老師我教英文教得可起勁的咧



 


敬業到還帶動作咧 鈞鈞我當老師是不是挺有模有樣的呀?!



 


現在的我玩積木也玩得愈來愈有想法囉


這是我拼的機器人



 


這是我拼的椅子 可以坐唷 頗厲害吧?!



 


說到椅子


~鈞鈞我坐在這兒童桌椅上 是不是就像個已經上幼稚園的小朋友哩



 


但媽咪說呀~


她已經可以預見我上課時東張西望的調皮模樣了



但妳是不是太看不起我了呀?!



 



 


還有呀~


因為下個月我們要去泰國玩 所以我又去拍證件大頭照


看我緊張得一動都不敢動



 


但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啦 看起來真的很像幼稚園的小朋友吼


阿姨還笑說這張照片是要用來選村長的嗎?



 


爸比和媽咪也常帶著我去吃喜宴


我一貫的作風都是白飯先來一碗然後再瘋狂的喝幾杯飲料就吃飽囉


媽咪整個很傻眼~來餐廳給我吃白飯就對了?!



 


這個月我們一家三口依舊四處趴趴走


除了到墾丁的兩天一夜遊



 


還到日月潭享受湖光山色的纜車之旅



 


鈞鈞的精彩人生持續進行中


我很感謝參與我精彩人生的每一個人唷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