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已經是2012年了耶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都能有一番新氣象囉~


 


今年裡遇到的第一件大事


就是鈞鈞我已經滿二歲2個月了


這是我現階段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唷



 



 


現在的我呀真的是出頭很多ㄋㄟ


~這是我的招牌表情 會故意裝出怎麼辦?”的臉


媽咪說呀~雖然看起來很欠扁 但還挺逗趣的啦



 



 


有時我也會很耍寶的把腳踏車這樣子翹孤輪


真不知哪兒來的靈感?!



 


但太調皮的我有時也會遇到出ㄘㄨㄟˊ的時候


像這次呀~我沒聽媽咪的勸告硬要爬到椅子上玩



 


結果下場就是這樣上得去下不來


回想起當時真的好糗喔~



 


最近我愛上了扮家家酒的遊戲


雖然扮家家酒看似小女生才會玩的遊戲


但誰說進廚房是女生的專利 現在新好男人也很多呀對不?


而且我還利用這家家酒遊戲學會了好幾個英文單字


是不是一舉多得呀~



 



 


還有呀~我收到生平的第一個薑餅屋唷



 


迷你版的薑餅屋,聖誕老公公,小聖誕樹個個都好可愛



 


看得我都出神了呢~



 


謝謝Eva姨姨的聖誕禮物唷



 


這個月以來鈞鈞我也有很多方面的進步唷


現在我的小手手會很靈活的比出勝利手勢YA



 


也會騎這種大朋友騎的三輪車了


這一點讓大家都很驚豔喔 畢竟我才二歲多一點而已嘛~



 


已經試圖想飆車了...



 


而英文單字的部分也有一咪咪的進展


動物如:elephant,giraffe,owl


食物如:coffee,cola,hamburger,ice cream,peach,watermelon


其他如:leg,book,white.whistle,star


 


還學會了英文童謠”Counting Song”和兒歌蝴蝶


唱歌真的是我最大的興趣了 幾乎是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唱呢!


 


最近我媽咪送給我一份很棒的禮物唷


這是左右腦開發的遊戲本


裡頭有各式各樣有趣的題目 而且它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唷



 



 


看我玩得多專心



 


而我最厲害的是連連看  做起題目來是又快又準呢



 


這個月我又和媽咪坐高鐵到我們新竹的家


現在我已經越來越習慣這種被帶出場的日子了


看我表現得很棒吧?!


給自己2個讚囉!



 


而我最開心的就是


爸比媽咪在新竹的窩幫我佈置了一個鈞鈞專屬的小床


上頭擺滿了可愛的玩偶和我最愛的故事書



 


我最喜歡在上面看書和遊戲了



 



 


另外 前陣子我們一家人有到輕井澤聚餐喔



 



 



 


開放式包廂讓用餐空間可以稍稍區分開來挺不錯的



 


忍不住推薦一下它的滷鴨血和滷大腸都很棒喔!



 



 


過年前真的有好多婚禮要參加


像不久前我們才去參加爸比前同事的婚禮


濃濃的原住民風婚禮超特別的喔



 


還喝交杯酒哩...



 



 


而最重要的當然是我家奶媽姨姨的婚禮囉


新郎新娘很登對喔



 


而我也是當天最盡責的小花童喔


大家都笑稱是盡責的把新娘的裙子拉高高嗎?


唉呀~被你們識破了啦!!!



 


而這個月我們也是到處趴趴走去


首先是每年必到的點~新社花海



 


還和爸比同事到六福村玩 和可愛的海綿寶寶相見歡



 



 


還在元旦假期到宜蘭來個四天三夜遊呢


甚至還包得跟肉粽一樣闖上太平山哩


整個玩很大吼



 


新的一年大家都有新希望而鈞鈞我也不例外囉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我周遭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喜樂


也希望鈞鈞我能越來越乖巧懂事成為大家心目中的乖寶寶囉~


(媽咪OS:這點光用許願力量可能不夠


可能還需要一點神蹟才會實現啦嘻嘻!)


 


不管怎樣


祝福大家2012年大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