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哈囉~


可愛的鈞鈞我已經是3Y1M的健康寶寶囉


身高100公分 體重17公斤


來看看我現階段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最近讓我感到最有成就感的是~


我得到人生中的第一張獎狀


獎狀耶~


雖然這只是功文文教機構所頒發的獎狀


但對於鈞鈞我學習的這條路上無疑是最大的肯定和鼓勵


開心~開心~



 


竹苗地區功文數學超越學年前30名排行榜


我列在幼未組(未上幼兒園/比小班小一年)13


但鈞鈞我的實際年齡應該又更小一屆


簡單來說我是和大一屆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比的唷



 



 


~現在的我會自己寫數字1~300了喔



 



 


也會用10個一數的方式來數項鍊



 


還會解答+1/+2/+3這種簡單的加法唷



 


評比時我才剛學功文


相信只要我持續不間斷 有朝一日必定會有更好的表現的


加油!


 


最近的天氣老是陰雨綿綿 使得人不得不賴在家中


就連阿公的生日聚餐 大夥兒都得冒著雨出門



 


而下雨天鈞鈞我總是玩玩我最愛的積木打發時間



 


這是我的新寵~水管積木


每當我組了個喇叭 就會不自主的HIGH了起來


改編兒歌唱個不停哩哈哈!



 


雖然最近天氣不OK


但還好我們前陣子趁太陽公公賞臉時多跑了幾個地方玩玩


心裡也算平衡了一些啦~


 


有大板根泡湯之旅



 


有寶二水庫探索之旅



 


還有北埔老街古蹟巡禮



 


~對了


我們還去了個很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誠實商店


曾看過電視台的採訪報導


但沒想到它離外婆家這麼近 就在台中的南屯區而已


 


南屯區的楓樹社區是個寧靜的小村莊



 



 


較具特色的主要是楓樹巷和互榮巷 正好成一直線



 


來到這小有名氣的誠實商店



 



 



 



 



 



 


原來它的前身是榮利商店



 


牆面上用楓樹社區四個字提了一首詩



 



 


裡頭幾乎什麼都賣耶


古早味小零嘴/香皂/花露水/扇子/書包



 



 



 



 


居然還有自助式咖啡


當然自己泡 還要自己洗杯子哩~



 



 


而最經典當然就是這誠實甕囉


想當然爾~


這商店裡沒有老闆


也就是自行將物品金額投入這甕中囉



 



 


但我爸比眼尖的發現了這張貼牆上的收支表


我咧~


每年的總結餘都是負的啦…冏~



 


我們只好祈禱誠實商店能永續經營下去


讓更多的人體會誠實的美德囉



 



 


離開了誠實商店


在楓樹巷上還有一家特色咖啡廳~十三


是用門牌號碼取的店名



 


其實它是個三合院咖啡廳唷很特別吧?!



 


門口寫著營業時間是PM2:30~十三沒電止


沒電?更特別~



 


而且這裡是No Menu


希望遊客能相信他們對咖啡烘培的用心



 


裡頭客人個個坐在矮桌子矮椅子上談天說笑


看來這裡的寧靜頗能讓人放鬆 享受這悠閒的下午時分



 



 


這就是我最近精彩的生活啦


唉呀~


討厭的下雨天什麼時候要結束呀


我期待的爸比生日


還有浪漫的聖誕節和跨年都要來臨了


希望討厭的雨神別來攪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