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三歲六個月的日子唷




來看看現階段的我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愛搞怪的我




說自己像是個卡哇伊的小姐姐

 

 

 

 




 




有怪僻的我




坐車車時喜歡抱著這隻可愛的小猴




或許是牠和我一樣有著一顆圓滾滾的肚肚吧~

 




 




有創意的也是我




我的積木愈來愈有想法愈來愈有造型囉




這是火車

 




 




而這是怪獸看出來了嗎?!

 




 




或許是愛搞怪的個性




鈞鈞我是一刻也不得閒




只要一停下來就會直喊無聊




像是永遠都充飽了電一樣




所以爸比幫我在房間裡闢了一個小小籃球場




一方面可以找點事做




我想最重要的~他是想消耗我的體力吧哈哈~




 




 

 

最近我媽咪迷上烘焙




我爸比則是想試著自己做麵條




~




鈞鈞小幫手可是會幫忙桿麵的唷




是不是很棒呀?!

 




 

 

 

 

 

 

 




看我們父子倆正認真的揉著麵呢

 




 




看我們做得多開心呀

 




 




爸比做的麵條還蠻像樣的吧?!

 




 




只是




再來看看鈞鈞我




居然做成了包子

 




 




還做成了奶瓶




哈哈~就說我很有創意吧

 




 




而我媽咪則嘗試做了幾樣餅乾麵包蛋糕的




雖然是烘焙新手




但應該也算不錯了啦哈哈~




雖然不比外面美觀也不比外面好吃




但絕對是比外面賣的健康囉

 

 

 

 




 

 

 

 

 

 

 

 

 

 

 

 

 




所以鈞鈞我當然要以行動表示對媽咪的支持囉




~




這是我最愛的杯子蛋糕和法國麵包




媽咪要繼續加油唷




這樣我們才會一直有好料可以吃囉~

 




 

 

 

 




最近常下雨




但這個季節就該去賞油桐花




可是一直沒有適當時機




直到有次和爸比到隔壁村莊橫山載山泉水時




居然發現滿滿山頭的油桐花耶

 




 




道路旁也掉了許多小花

 




 




儘管下過雨




但油桐花還是這般潔白美麗

 

 

 

 




 




鈞鈞我撿起地上的油桐花往小水流丟




看著它隨著水漂呀漂的愈來愈遠




光這樣就玩得開心的不得了了哩~

 

 

 

 




 




一旁的瀑布也吸引我們佇足




原來美景一直都在我們周遭




端看我們是不是有用心體會囉

 

 

 

 




 




另外~




我們還有參與世界三大宗教盛會之一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




我們早早就去卡位了

 




 




為了要鑽轎腳可是大排長龍




看不到隊伍的盡頭

 




 




看現場有多熱鬧呀

 

 

 

 




 




等了近兩個小時




鈞鈞我早已不耐煩了




還好都有善心人士在現場發放冷飲




看我喝完整個大開心




真是差很大哩

 




 




遶境隊伍來到現場時




整條馬路幾乎被塞爆

 




 




這叫做壓轎金




據說可以保平安唷

 




 




今年比較特別 多了個虎爺的神轎




大家虔誠的趴在地上

 




 

 

 

 




而這就是媽祖的神轎




也就是我們等到天荒地老的重頭戲




希望鑽過神轎能保佑我們未來都順順利利




正所謂心誠則靈囉

 




 




而這個月最瘋狂的就是去哈爾濱冰燈嘉年華了




很美

 

 

 

 




 




但也很冷

 




 




我的腮紅就是最好的見證哈哈~

 




 




而最難忘的便是阿里山的露營活動囉




這可是鈞鈞我的露營初體驗唷

 




 

 

 

 




看螢火蟲 玩仙女棒讓我們HIGH翻天

 




 




而最有趣的當屬嘉義的綠盈牧場了




餵牛 擠牛奶 賽鵝樣樣都來




這真的是最接近自然生態的玩法了




讚唷!

 




 

 

 

 

 

 

 




別看鈞鈞我好像四處趴趴走的玩




其實我們都是在玩中學唷




媽咪說~這才是玩的最高境界嘛哈哈~




不管啦




每天都開心過生活就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