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2(日)

 

今天是鈞鈞我滿三歲7個月的日子

 

快來看看現階段的我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雖然帥氣又可愛

 

但偶爾也是有愛搞笑的一面啦

 

全方位的咩

 

~

 

 

 

 

 

 

 

就因為全方位

 

鈞鈞我有時像個天使 有時又化身為惡魔

 

所以媽咪也幫我設了一個獎章制度

 

看每天的表現決定是否給我乖寶寶章

 

等我收集到50個章就能換禮物囉

 

加油加油!

 

 

 

 

而最近因為夏天到了

 

終於再也不用怕感冒而趕著洗戰鬥澡

 

洗澎澎的時光變成我一天中最歡樂的時候了

 

~

 

非禮勿視嘿

 

 

 

 

 



 

對了~

 

最近的我突然變得好愛畫圖

 

~

 

這是我畫的媽咪

 

 

 

 

而這個是鈞鈞我本人啦

 

一旁還用注音符號寫著小豬

 

真是太可愛了

 

不是啦

 

是太有自知之明了啦

 

哈~

 

 

 

 

說到注音符號呀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單單只看注音符號就唸出短篇故事了唷

 

連媽咪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而數學也已經會直式加法囉

 

現在正在練習階段

 

相信我會愈來愈熟練的唷

 

 

 

 

記得10個月前我才剛進入功文學習體系

 

當時還排竹苗縣市第13

 

而現在已經是竹苗縣市幼未組(未上小班)排名第1

 

還有全國排名第2名囉

 

得知這個好消息

 

爸比也只是笑笑的說~那只是代表錢錢花得值得罷了

 

哈哈~好冷喔

 

但我知道勝不驕敗不餒的道理

 

我會繼續加油的啦

 

 

 

 

這是老師送給我的禮物

 

一枚金幣啦~

 

 

 

 

最近媽咪一樣瘋狂的學做烘焙

 

而我和爸比當然是那最幸運的試吃人員囉

 

適時的給媽咪一些建議和鼓勵

 

是媽咪愈來愈進步的原動力唷

 

 

 

 

 

 

 

 

  

 

 

 

 

 

 

 

 

 

 

 

 

 

 

 

 

 

 

 

 

 

 

 

這個月我們一家人依然是趴趴走

 

先是到車埕

 

 

 

 

 

 

 

 

 

 

 

 

 

不管到哪兒都要跳舞

 

 

 

 

 

 

 

附近風光明媚的林班道相當適合去晃一晃

 

 

 

 

 

 

 

 

 

 

 

 

 

在這兒一整個很悠閒說

 

 

 

 

 

 

 

 

 

而最瘋狂的是密集下著大雨的那陣子

 

我們居然還到南庄露營

 

 

 

 

出發後先到食尚玩家介紹過的斗煥坪水餃吃午餐

 

 

 

 

說真的

 

它的蔥油餅是真的還不錯

 

但其他的就

 

所以美食節目還是參考參考就好

 

但我們還是會秉持著嚐鮮的心態繼續找好料啦

 

~還真不是普通的愛吃哩

 

 

 

 

接著到南庄老街逛逛

 

 

 

 

 

 

 

 

 

 

 

 

 

 

 

 

在郵局斜對面吃了碗也是食尚介紹的抹茶紅豆冰

 

 

 

 

 

 

 

 

 

 

 

 

 

有點小無聊

 

只好找點兒小店逛逛

 

這間充滿著南瓜的特色小店

 

 

 

 

我一直對著尖笑南瓜咆哮

 

我叫 它就笑

 

還挺有趣的

 

 

 

 

接著逛到這間玩具店

 

鈞鈞我和柏清哥哥拿槍互相攻擊

 

 

 

 

看我的表情多猙獰呀

 

~

 

 

 

 

到了露營區

 

因為下雨的關係 很多戶外活動都無法進行

 

所以幾乎都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根本就是養肥之旅嘛

 

~

 

 

 

 

 

 

 

直到月底 天氣終於放晴了

 

但也突然變得熱得嚇死人... 

 

我們到宜蘭遊龜山島和賞鯨

 

是趟相當值回票價而且難忘的旅程 

 

 

 

 

也去看高手雲集的飛行傘基地

 

 

 

 

更在烏石港的海邊玩到翻

 

為我們的宜蘭之旅畫下美麗的句點

 

 

 

 

然後還趁留在新竹的假期

 

好好做一下鄉野調查

 

說也好笑

 

我們對住家附近真的很不熟說

 

哈哈~

 

 

 

所以去了峨眉的野山田窯燒麵包工坊

 

(又是食尚介紹的真的很忠實齁~!)

 

 

 

 

 

 

 

還有峨眉湖吊橋

 

 

 

 

和大自然文化世界

 

 

 

 

最後也是由鈞鈞我最愛的水上活動來做ENDING

 

北埔冷泉真是夏天消暑的好去處唷

 

 

 

 

 

 

 

一下水我的暑意全消了

 

真是清涼又帶勁呢...

 

 

 

 

 

 

 

生活就該如此多采多姿

 

日子就該如此開心快活

 

我是

 

希望你也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