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三歲8個月的日子

快來看看我現階段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最近的我算是走陽光男孩路線啦

有次和爸比媽咪去看露營用具

剛好有個騙小孩用的室內小小攀岩場地

於是就有了鈞鈞我的攀岩初體驗

但這照片是好看頭而已啦

其實我只敢爬到第一階真的很遜~

 

除了攀岩

溜直排輪也是我的初體驗唷

但比起攀岩

這項運動我好像有天分多了

雖然是在草地上練習

但沒多久工夫

我已經能很勇敢的自行前進囉

 

就算跌倒也跌得很開心

因為這是學習的必經過程嘛

 

是說~又是攀岩又是溜直排輪的

真的是健康又有活力對吧?!

 

 

有動態活動 

當然也要有靜態的活動來平衡一下囉

媽咪帶我到鎮立圖書館看書

感染一下文藝氣息

我還辦了人生中的第一張借書證哩

好酷喔~

 

 

而最近我媽咪依然很努力的在學烘焙 

看來好像真被她玩出興趣來了 

我想~我們是愈來越有口福了唷...

 

 

 

 

 

 

 

 

 

 

 

 




 

說到鈞鈞我這個月呀~是過得精彩又有趣啦

我想~

這個月如果不趕快用力的玩

七八月那熱死人的天氣 我們可能要閉關好一陣子囉

哈哈~


先是參加媽咪高中同學在台中Living House的聚會

是說~媽咪的這群同學真的是天生麗質說

不說還真看不出來一個個都當媽了哩哈~

 

我要說的是~

這兒的確是一處適合親子聚會的餐廳耶

先是超貼心又超可愛的兒童餐具

 

還有這可愛到破表的兒童餐

連大人們都很想吃哩

 

外頭則有一片綠地供小人們活動


 

還有好幾隻可愛的跳跳馬供小人們玩耍 

 

是說~

被鈞鈞我騎的這隻跳跳馬

感覺好可憐喔…cc~

 

小人們盡情的跑跳碰 媽咪們當然就能盡情的長舌囉

聊到用餐時間到了

還移動屁股到外頭繼續聊

我看阿~

下次不要約吃飯 直接約一日遊讓你們聊個夠好了啦

哈哈~

 

再來是和爸比同事到桃園春天農場的聚會

 

 

 

這裡感覺環境挺不錯的

同樣有綠地供小人們追趕跑跳碰

 

用餐區

 

 

 

但這天天氣實在熱到令人不敢恭維

鈞鈞我只有到搖椅上小晃一下

再找個陰涼處吹個泡泡就收工了熱阿!

 

這裡是採點主餐

沙拉吧無限暢飲的用餐方式

中午的用餐人潮超乎我的想像的多耶

整體來說餐點口味還不錯囉~

 

既然來到桃園

就順道來逛逛這航空科學館囉

 

 

除了看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模型飛機之外

 

 

 

最有趣的莫過於享受那開飛機的樂趣了

 

裡頭有個太空隧道很美唷

 

逛完這個館還能到對面瞭望台看真正的飛機起降唷

這兒真的是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呢

 

接著是我的大寶貝姨姨來新竹找我玩

我們一同到合興車站走走再到內灣老街逛逛

 

 

 

 

然後大熱天的便又來去北埔冷泉消消暑

這的確是最適合夏天而且CP值又最高的戶外活動了

 

而這個月我們趴趴走一家人還到墾丁來了場三天兩夜之旅 

 

去程時先到第一次做停留的大鵬灣晃晃

它規劃了好多好多區域

有濕地區 也有水上活動區 還可以坐船到蚵島

這天是端午節 也算是假日吧

但感覺還真沒什麼人潮好空虛喔~ 

 

 

這次到墾丁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

除了到海生館和龍鑾潭走走

 

 

 

其餘時間大多泡在水裡這樣才像夏天囉~

充滿夏日風情的白沙灣

 

 

 

冷熱皆宜的四重溪溫泉 

 

 

甚至還有飯店裡的游泳池也不放過

就是要給它玩水玩個過癮~

 


 

 

回程則是到高雄旗山逛逛

第一次到旗山

老街上的特色建築是一定要來見識一番的

 

來到這家常美冰店 

 

 



 

店門口的這隻猴子相當搶眼

 

嚐嚐古早味的香蕉冰

  

 

在這個位置吃冰真的很有FU對吧?!

 

 

齁~我真的是南征北討耶

我還有去台北的信誼親子館玩唷

這兒不單單只有體能方面的活動

幾乎所有的教具都是富有教育功能的唷

所以

這兒簡直是我心目中的天堂呢

 

 

 

 

鈞鈞我的生活是愈來愈精彩

也愈來愈充實

希望你們也和我一樣天天都是快樂天唷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