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7(一)


最近我親愛的把拔和媽咪又幫我添購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禮物唷


其中的大禮物是一台mother love的傘車


其實原本我已經有一台姨姨贊助的二手推車


但因它是三輪的  而且已經有點ㄦ車齡  所以我就有機會換了這台車車


你看  我坐在上頭多麼愜意呀



 


這車車還不賴吧


它的座位是可以調整到平躺的  我想睡搞搞時就能在上面打個盹ㄦ


還有座墊尾端處還可以調整所需的高度  腳腳想平放想垂下來都方便


遮雨棚也是全罩式的  躲在裡頭完全不用擦防曬唷


輪子部分還能定方向和止滑  安全的很


重點是把手部份可以360度隨意旋轉  愛怎麼推都行  是不是很酷呀


 


只是我覺得有點ㄦ對老爸不太好意思ㄋㄟ


把拔省吃儉用還捨不得幫自己換部車車


而鈞鈞我光這個月就買了兩部車車(賽車型螃蟹車,傘車)


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BB囉.....


 


在選車車時發生了一個插曲  鈞鈞我受傷了  手上被劃了一道傷痕



因為這道傷痕  把拔和媽咪受到不少輿論壓力


但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啦 


重點是鈞鈞超勇敢都沒有哭哭唷  所以大家就別擔心了


下次我自己也會多注意的啦


 


另外我還有兩樣小禮物唷  那就是夾報傳單玩具和蔬果棒



 


1.夾報傳單玩具


它有亮亮.滑滑的表面觸感  就像真實版的廣告傳單


當我用力抓取時  會發出很響亮的聲音  可以引發我無限的好奇心


重點是它不易被撕破  也不怕放到嘴巴中髒髒  讓媽咪相當放心  看我玩得可開心的咧



 


2.蔬果棒


這個發明讓媽咪覺得相當人性化耶


因為它  我就可以食用切塊的新鮮蔬果而不用擔心會噎到


若網子髒了壞了  也可以買得到替換網  真的很方便喔


雖然媽咪也可以直接把蔬果弄成泥或汁給我吃


但可以直接拿起來啃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唷 


看我吃得不亦樂乎的樣子就知道多有趣了吧  嘻.......



 


謝謝我親愛的把拔和媽咪  總是正視鈞鈞的需求


努力讓鈞鈞的生活更幸福美滿


謝謝您們  我也會努力長大大唷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