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1()


 


今天是我親愛的把拔和媽咪結婚三週年的日子唷


也就是所謂的”Leather Wedding皮婚



 


據說這些結婚週年的名稱


是結婚得愈久  這代表性的東西硬度就愈高


象徵著愛情的歷久彌堅


所以我希望我把拔和媽咪能有機會一起度過金婚,鑽石婚


甚至是更多更多的結婚週年唷


 


想當初他們倆結婚時


口愛的鈞鈞我還來不及參與


你看


那時我媽咪還挺苗條的哩


婚紗照也拍得好唯美好浪漫喔



 



 


而三年後的今天


鈞鈞我也已經將近一歲三個月了


或許他們這種老夫老妻的生活


習慣了生活簡單的步調


也不再鋪張的送禮物或是吃燭光晚餐了


但我知道


鈞鈞我是他們送給對方最最最棒的禮物了


所以在此獻上我最深的祝福


並附贈美男照二張唷


嘻嘻~



 



結婚3週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