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一)/14週


松和婆婆為了我的身體狀況..


兩度求助於神明..到彰化收驚..


第一次我人沒到..之後聽說是卡到陰..


而且松在幫我擲杯時..很難擲到聖杯..


第二次..也就是4/25(六)我有親自去..


只見老師口中念念有詞的請眾神幫忙..但也一直都擲不到杯..


最後老師不得已..只好先開幾張符喝和淨身..


要我先觀察個十天..若仍有狀況..可能就得卜卦找出原因..


再看是否需要祭改之類的動作..


 


4/26(日)回到霧峰..我們又去找林老師卜卦..


他也表示我是"煞到"..他還提醒我心要靜..不可常發火..


而且還笑笑的告訴我..不需要自己嚇自己..沒事的啦..


聽完了這番話..著實讓我放心了不少..


 


但4/27(一)又發生了恐怖的近似血崩的情況..怎能叫我不害怕..


但就在我躺在醫院吊點滴時..媽和小阿姨(姨有靈異體質)通電話..


姨知道我有在抄心經和金剛經..之後用一種很奇怪的語氣跟媽說......


....."那個不要抄啦!我叫你不要抄就對了啦!"..


媽只覺得奇怪..就把電話給掛了..但不一會ㄦ姨又自己打電話來..


說是剛剛電話中..一直覺得王母娘娘要上身辦事般..


而且王母娘娘還指示..抄金剛經對bb很好會較聰明沒錯..


但因這些經文都會回向..所以很多"無形的"都會找上門..


因為母體本身必較弱..如此才會無法承受..所以要我別抄了..


我們知道了..這是王母娘娘的關照和指示..


如此一來..似乎也印證了之前老師說"卡到陰"的原因為何了..


就遵照指示去做吧..希望一切情況都會好轉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