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三)/23+2週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媽媽教室..主題是認識無痛分娩..


講師是博生婦產科的麻醉醫師..


剛到媽媽教室著實嚇了一大跳..場面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小小的空間裡被擠得水洩不通..


最後甚至以送贈品的方式請各位準爸爸們讓座..


沒想到會去上課的媽媽這麼多..我想我也不能再偷懶了..要認真點才是..


 


課程中提到很多很專業的東西..其實有時候真讓我有聽沒有懂..


但重點就是生產時會很痛..怕痛的媽媽最好能選擇做無痛分娩..


聽說痛度共分成12級..所謂12級就是拿刀直接劃在你身上的痛..


而生產時到第三產程的痛度大約會在10級左右.. 這種痛你能忍受嗎?


如果是我..寧願花這筆錢來換得較為舒服的生產過程..雖然真的挺貴的..


當時有位媽媽分享她打無痛分娩的經驗..


據她說~真的從頭到尾都不痛耶..希望自己到時候也能如此幸運又順利..


只是聽說打完後一定要好好做月子..否則很容易引起腰酸背痛唷..


 


由於當天是由訊聯和美強生所辦的講座..所以免不了佔了些廣告時間..


但課後得到了些贈品..也算是小有收穫..


(有試用尿布兩片,濕紙巾一包,小手帕一條,月子中心及油飯試吃各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