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六)/28+5週


距離上次照4D失敗..又過了2星期..想再去碰碰運氣..


看看是否有機會和我們家DD先見見面..


這次我終於可以確定一件事~~DD是害羞的..靦腆的..有神秘感的..


因為他仍然保持趴著的狀態..想吊吊他爸媽的胃口..


就是不讓我們提前看到他帥氣又帶點可愛的臉..


好吧~~宣告放棄......我投降了..


等DD出生後再好好看個夠吧..


 


今天是何延慶醫師幫我看診的..是第一次..


他果真檢查得很仔細..DD的每個部位和器官都一定要看到才肯罷休..


由於DD姿勢的問題..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他另一邊的手掌..


所以醫生要我把姿勢變成側躺..試圖改變DD的姿勢..


幾分鐘後才又幫我檢查..


所幸一切都很正常..大家才放下了心..


雖然之後可能沒啥機會在他那邊做產檢..


但我很感謝他的用心..也很認同他的專業唷..


 


但這天..有個令人非常非常驚訝的消息..


DD目前的重量是1518g..聽起來好像又長大了很不錯對不對..


但重點是~~醫生說DD比正常大小重了2個星期..足足是30周時的重量..


原本以為都是胖在我自己身上而已..沒想到DD吸收得這麼的好..


醫生終於對我下了"忌口令"..


澱粉.麵食類還有甜時要少吃..蛋.肉和蔬菜要多吃..


晴天霹靂~~~這樣的飲食規則和個人喜好完全相反..


剩下的2個多月真不知道要怎麼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