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5(六)/31+5週


在兩次與弟弟4D的約會失敗後..


這次我又安分的回到原本產檢的醫院做產檢..


上次約3個星期前..何醫師說DD1500多公克比正常大約2星期..


所以這次我特別想知道DD目前的重量..


 


黃醫師這次一見到我便露出驚訝的表情..


說"你的肚子怎麼那麼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要生了呢!"


........我忍不住狂笑..松和妹則在一旁竊笑..


還說"水腫得挺厲害的..可能需要做一下妊娠糖尿的篩檢喔.."


........一直以為自己胖太多..聽到醫生說是水腫..稍稍安慰一下受傷的心靈..


其實這次我本來就已經打算要做..在掛號時也已經先喝了葡萄糖..


就等一個小時後抽血做檢查..


 


DD目前的重量是2150g..比上次長大了不少..


醫生說心跳正常..重量正常..最重要的是胎位也已經正囉..


知道一切平安順利..是我們最開心的事了..


但你知道的..事情不總是那麼順利..


我問醫生"請問為什麼我的大腿外側有那麼多血管?"


他看了一看表示"那不是血管..那是妊娠紋....."


免不了又是引來一陣竊笑.............真是沒天良耶!!


沒救了..沒救了..只能安慰自己..那是DD留給自己愛的印記囉..


這樣想心情或許會舒暢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