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六)/35+5週


最近都是維持間隔一週就得回醫院產檢的模式..


原因是怕水腫引起的妊娠高血壓..所以要定期追蹤..


而今天已是第36週產檢了..


我們家DD果然相當"爭氣"..他已經有2915g了耶..


堂堂邁入3000大關..算大隻吧??


算算如果到足月才生..DD似乎會太大吧..


所以真希望DD的器官功能能趕快發育完全..


那麼我們就可以提早見面了..


 


自從30幾週開始..精神已呈現愈來愈緊張的狀態..


或許是這個"提早和DD見面"的念頭..


再加上最近身邊有兩個懷男孩的朋友也生了..


都比預產期提早大約十幾二十天.


正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我好像隨時都有可能要生了..


所以最近每天晚上都不由自主做了開始陣痛或是在醫院待產的夢..


相對的睡眠品質更是差到了極點..


我想..我真的太神經質了吧..


這個時候不是應該放鬆心情好好的等待..


準備開心的迎接我們家可愛DD的時候嗎 ..


看來我這個不及格的媽媽可要多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