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四)/39+3週


對我們家DD的精神喊話~~~


媽媽已經stand by很久了耶..Are you ready???


 


由於週遭的長輩一直灌輸我一個觀念~男孩通常會提早生..


再加上前陣子生男孩的朋友也真的都提早個20天左右就卸貨了..


所以我也一直以為DD會提早來報到..


在國慶日左右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準備隨時要跑醫院待產..


誰知..一個星期又過一個星期..產兆呢??


 


大約在37.38週左右..我又多了一項討人厭的症狀..


儘管我每天上網逛討論區也從未發現有媽媽有類似症狀出現..


這個症狀是~~癢癢癢..手指手掌..腳趾腳掌..甚至是肚皮也來參一腳..


原本很害怕手腳的症狀是類似香港腳的症狀..


但看過皮膚科才知道原來是汗皰疹..


那是季節性的一種過敏症狀..再加上水腫得不像樣的我..


導致手腳指縫較沒有呼吸空間所造成..


至於肚皮..老話一句~~生完就好了啦..


這些惱人的症狀實在嚴重影響我的睡眠..而且痛苦不已..


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想提早卸貨..


但...每次產檢..黃醫師還是希望我能靜待產兆來臨時再採自然產..


所以就是一直在等..等..等......


 


上週六(10/24)產檢時..


黃醫師幫我做了一項胎盤功能檢查..為時15分鐘..


好像是測了胎心音..胎盤功能..並觀察看看是否有早期陣痛的跡象..


重點是~~沒有....


另一個重點~~就是繼續再等..等..等吧..


 


再一次對DD的精神喊話~~


聰明的DD..相信你一定會幫自己挑一個好的時辰來報到..


但記得~千萬別讓媽媽等太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