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二)


今天鈞鈞我出生滿3個月囉..前兩天我已經會側翻了..厲害吧..



 


滿三個月我收到很多衣服當禮物唷..


媽咪說我長大了..幫我穿上下分開的衣服..還幫我買牛仔褲耶..


照片中的我是不是像個小大人呀?


 



 



 


我想我是個笑點很低的人..只要隨便逗我一下..


我就可以笑到嘴巴都快裂到耳朵去了..大家都說我超會笑的..


有時我會自言自語..和自己說話說得很忙..笑得很開心..


有時我也很喜歡找人聊天.."安咕..安咕.."(阿公說這是我們BB最先會說的語言)的說得煞有其事..


再加上我豐富的表情..有時憂鬱..有時認真..有時開懷大笑..


我想和我聊天的人應該就不會有聽沒有懂了吧!!


 


最近我媽咪和奶媽感到最欣慰的是我的生理時鐘已經差不多調過了來唷..


晚上再也不用陪我奮戰到半夜2.3點.. 搞得大家瘋狂比賽熊貓眼..


雖然媽咪半夜還是需要起來幫我換尿布和餵ㄋㄟㄋㄟ..但這樣她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但最近還有個困擾..害我媽咪超緊張的..她懷疑我得是不是得厭食症了..


因為我原本ㄋㄟㄋㄟ可以喝到150c.c...但是最近喝ㄋㄟㄋㄟ都很不認真..


有時都只喝90~120c.c.而已..媽咪猜我是不是到了厭奶期???


(但厭奶期不是聽說會發生在4個月左右嗎?我的情況會不會發生得太早???)


 


另外..我吐ㄋㄟㄋㄟ的狀況還是時好時壞..


之前媽咪和把拔還會緊張的帶我四處看醫生..但還是沒有改善..


所以最近他們有點放棄了..安慰自己說是等我3.4個月後就會改善了..Who knows???


目前他們的應變措施只有一個~~那就是多幫我準備一些紗布巾備用囉..嘻嘻.....


 


滿3個月了..我已經愈來愈能適應這多采多姿的世界..


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努力喝ㄋㄟㄋㄟ快快長大..(雖然把拔的荷包會大失血..)


也會學著更乖巧..讓媽咪有更多時間休息和PO文..(其實還有多點時間運動減肥..)


另外我也會好好修身養性一番..免得每次一哭起來都害阿嬤家屋頂差點ㄦ掀掉..


請大家拭目以待我的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