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二)


鈞鈞我滿6個月囉..


所以今天媽咪帶我到仁愛醫院打五合一疫苗..


原本只要在附近衛生所打就可以了..但鈞鈞我吐ㄋㄟㄋㄟ的情況一直沒改善..


所以想利用這次機會到醫院小兒科順便做一下健檢..


希望醫生可以幫我照個超音波..做更詳盡的檢查..


 


按照慣例..護士小姐會先幫我做基本的測量..


6個月的鈞鈞身高70cm..屬於80百分位..



 


體重9kg..屬於75百分位..



 


頭圍42cm..屬於25百分位..



媽咪對於我現階段的發展尚稱滿意..


她希望我身高體重要維持一定的水準..


頭圍則剛好就好..太大就不好看囉..


 


接著是問診的部份..


媽咪Q:一個月前的感冒後..鼻塞的情況為何一直都未改善?


醫生A:檢查鼻子和喉嚨的結果..目前狀況應非感冒症狀..只需再觀察即可..


媽咪Q:DD便便至今仍 未成型..這樣正常嗎?


醫生A:每個BB狀況不同..有的BB甚至到周歲才成型..只要不是稀稀的..


            及注意便便顏色即可..無需太緊張..


媽咪Q:DD吐ㄋㄟㄋㄟ的情況仍然很嚴重..可否照超音波做進一步檢查?


醫生A:有的BB可能是胃幽門較為肥大才造成吐ㄋㄟㄋㄟ..先開一週腸胃藥吃看看..


             待下週來打B肝疫苗時再追蹤..若未改善再照超音波..



 


接著媽咪批價完就帶我到注射室報到..


老實說這次鈞鈞我的表現不像以前那麼勇敢..我有哭哭喔..



這次雖然也是打大腿..但是這次真的比較痛ㄋㄟ..


而且我還看到那個小洞洞三番兩次的冒出血來..


所以我忍不住用我大約中等的音量大哭..


原諒我..我已經有稍稍控制了啦..


下次..下次..我一定會學著更加勇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