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三)


我媽咪說她前陣子一定是得了失心瘋


因為她瘋狂的幫我採購了許多書籍


因為她覺得現階段是小BB學習的黃金時期  一定要好好把握


我想也是  因為現階段的我真的不斷的想嘗試學習新的事物唷


 


 


媽咪說最適合小BB的書一定要圖大.字少.色彩豐富.及有遊戲功能


所以首選當然就是布書囉


因為布書有溫暖舒服且不怕變形的材質


我可以隨意的用抓它.搓它.咬它.啃它.壓它.擠它...


再粗魯的動作媽咪都不會心疼


有的布書甚至還有音樂或會發出沙沙的聲響


有的是造型很可愛  很容易就可以吸引我的注意唷


 


 


這是媽咪幫我買的第一匹布書



其中最值得推薦的是LAMAZEWHERE IS CATERPILLAR?(右下)


它的毛毛蟲頭部內有搖鈴會發出聲音


毛毛蟲鑽過的每一頁還有不同形狀的洞洞讓我認識幾何圖案


最後變成的蝴蝶翅膀內還有響紙


摸它還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唷  真的超有趣的啦


 


另一本標籤布書也很棒唷(左下)


它可以滿足我們小BB喜歡拉扯標籤的快感


裡頭每種動物都是用不同材質的布料做成  可以讓我動手去摸摸去感覺


而且動物們還會不同的運動  可以讓我認識許多不一樣的運動  真的很棒


 


 


另外,這是另一件失心瘋下的結果



但我很喜歡這套書唷


因為它除了造型超口愛之外


最吸引我媽咪的是它貼心的魔鬼氈設計


可以隨意的掛在手推車或嬰兒床上


讓我可以走到哪兒玩到哪兒 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再介紹一本  這本我也超喜歡的唷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到它時  我整個HIGH到不行ㄋㄟ


因為它裡面介紹好多小動物 


水裡游的  天上飛的  地上爬的都有


而且它的小動物都是可以重複黏貼的


每每我用力的抓起動物們時就莫名的開心的不得了 


可能有一種征服的快感吧  整個覺得超好玩的唷


 


 


我要謝謝把拔努力賺摳摳  謝謝媽咪努力幫我物色好東西


總之我也會努力的.用力的學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