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五)


今天晚上把拔回家時帶了一個禮物給鈞鈞我唷


鏘鏘鏘鏘~~就是這隻可可馬啦



 


把拔頭頭是道的說  可可馬是每個小孩小時候的夢想


所以鈞鈞一定也要有一隻唷


我是聽不懂啦  我只知道


 嘿嘿~我又有新玩具囉  OH YA!!!


 


這天下午我那天才老爸假藉身體不舒服之名


行不想上班之實   請了幾個小時的假


我想他一定是迫不及待的想把可可馬帶回家讓我"實現夢想"吧..嘻嘻


看我騎在上面當白馬王子的模樣是不是很帥呀


不是我在臭蓋  真的太有"野性美"了啦  誰叫我是男生咧...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太太幸福了


擁有這麼多人對我的愛


嘻嘻..可不可以一直當小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