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也是鈞鈞我陪把拔度過的第一個父親節唷

我覺得非常開心

因為我們要到西堤去慶祝

今天慶祝的重點

除了有2個偉大的父親~阿公和把拔

還有2個當月的壽星~媽咪和奶媽姨姨

這樣湊一湊一同慶祝

可說是一舉數得呀






剛開始當大家忙著點餐時

你看鈞鈞我在做什麼呢? 我也忙得很ㄋㄟ.....

看得跟真的一樣... 








今天鈞鈞我很勇於嘗試唷

嘗試了好多種新鮮的食物唷

只要是可以吃的  幾乎是來者不拒唷

所以我想推薦幾道個人認為還不錯的餐點喔




首先要介紹的是開胃菜~鮮蝦蘆筍

它是選用新鮮的蘆筍及活蝦

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

口感相當開胃爽口

這道開胃菜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唷


 


 


第二道是蘿美生菜沙拉


它是採用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


上層灑上起司粉及麵包丁


搭配特調的凱薩醬或油醋醬  口感相當清脆喔


只是今天的生菜顯得有點兒老  可惜呀...



 


 


 


第三道是晶饌凍牛肉


它是用上等牛肉及陳年老醋製成凍狀


再搭配鳳梨及生菜  口味清爽不膩


這道菜我把拔覺得很特別也不錯吃  但鈞鈞我就敬而遠之囉



 


 


 


接下來是主餐的部分


這道是西西里海陸雙拼


它是以魚,魷魚,和牛肉組合而成的


讓我們可以同時享受多種特殊口感


但阿公認為魷魚稍有腥味  不然就很完美囉



 


 


這道是義式鮮烤牛排


它是採用牛肩胛部位 


再浸泡特製義大利香料~百里香及迷迭香


用低溫烘烤至全熟


具豐富的油花  搭配蒜蓉醬香氣十足


這道也是大家都讚不絕口的唷  因為它的肉質真的超嫩的啦  推推推...



 


 


 


這道是法式烤雞


它是由帶骨雞腿排先浸泡迷迭香高湯後


烘烤至金黃酥脆


搭配泰式香醋醬  口味微酸清爽


這道主餐的評價也不錯唷



 


 


 


這是巧克力千層


如一般甜點  強調口感的層次豐富感


但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


因為它是刷卡才特別招待的啦...嘻..



 


 


 


還有更划算的唷


上網加入會員還有入會禮~心型滑鼠墊


由於媽咪是當月壽星 還有生日禮~創意拉鍊杯


其實還不錯啦


千萬別覺得我媽咪貪小便宜唷


只是那原本就是給我們的權益  可別白白浪費囉



 


 


總之  今天的家庭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